作文我的表妹 19
皮皮是我的表妹,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短短的头发。听她的名字中有个“皮”字我们就知道她很调皮,她调皮在那里呢?就听我细细说来。
她的第一点调皮是“以大欺小”。我有一个比她小的小表妹,她仗着自己年龄比小表妹大就老是欺负小表妹。比如每次有好吃的,她都会藏起来不让小表妹吃,即使小表妹找到了好吃的,也会被她一把抓走。
她的第二点调皮是“喜欢锁门”。每次一进屋,就会把门锁上,不让谁进来,即使你用好吃的来让她开门,她仍然不肯把房门打开。
我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她能改掉这些毛病,不再被我们叫“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