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作文 18
八月份,姑姑带着小表妹来我家玩。小表妹一岁八个月了,小名朵朵,是她出生时我起得名字。因为我希望她长大以后像花朵一样美丽。
表妹长的很可爱,头圆圆的,小肚子肉乎乎的,朝外鼓着。脸蛋红彤彤的,一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可爱极了。不过她的脾气不太好,她的东西不让别人摸,别人的东西她摸了就不让别人摸,也占 为己有了,霸道的很。说话吐字不清,动不动就哭着叫妈妈。我知道她的一个弱点,很怕肉虫子,有一次我抓了一只小肉虫放在凳子上让她看。结果她想看又害怕哭着喊妈妈。连累我被奶奶吵了两顿。
哎!小孩子真是太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