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作文400字 16
我有一个小表妹,叫周可蔓。她是我大姨妈的小宝贝,已经三岁了。她有一双大大的黑眼睛,圆圆的小脸蛋上,镶嵌着一对小酒窝呢。
她非常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她。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她远远地看见我,就笑了起来,手还不停地向我打招呼。我刚靠近她,她两手便抓住我的衣服,一双大大的。眼睛笑嘻嘻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抱抱我吧,哥哥!我多可爱呀!”我弯腰抱住了她,她高兴地抱了抱我的头,一双胖胖的小手抚摸着我的脸,时不时还亲我一下呢!然后,锁紧眉头,眯起眼睛,扮起鬼脸,左右摇晃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她也是个淘气鬼。一次我正在家里认真地做作业。不知什么时候,可蔓来到了我家里,她偷偷地趴在我背上。“噢,可蔓!”我刚反应过来,她一把夺过我手中的笔便飞快地逃开了。我站起身来,喝了一口水,正准备拿回我的笔,可蔓却神不知鬼不觉地在我书桌前拿着笔乱画。惨了,那可是我的作业啊!我赶忙上前制止,可惜已经晚了,作业本被画的面目全非。唉!又得重做了!你看她,还在一旁咯吱咯吱地笑呢,弄得我哭笑不得。
唉,真是个“可恶”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