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好玩的珠海海洋王国-张予舒
珠海海洋王国是一个既美丽又好玩的地方。今天,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走进海洋王国,你就会被鲸鲨馆那头大大的鲸鲨吸引住。那头鲸鲨会缓缓地向你游来,好像在欢迎你的到来。它一转身,背上的“花衣裳”就露出来了,它的花纹十分美丽,仿佛是天上的星星。
水母馆也值得一看。水母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有紫色,还有粉黄渐变的呢!当灯光暗下来时,那些水母会变得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它们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追逐,还有的在水里享受悠闲时光,可爱极了!临走前,你可以和它们合影。
最讨人喜欢的还是企鹅馆的那头企鹅!她穿着黑白色的小礼服,安抚好自己的宝宝后,会跳进水里无忧无虑地捕鱼。另外,企鹅可以在水下不呼吸游二十分钟呢!
你还可以去瞧瞧海龟馆。那里有好多海龟。如果你的头顶上有一个黑影慢慢经过,那一定是年龄最大的海龟爷爷,据说有100岁了,真长寿!
如果你有机会去,一定要去看这几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