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四年级 7
我推荐的地方是__森林动物园,这里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有着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使人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进园门不远就是国宝的家一熊猫馆,这里是动物园最受大家喜爱的地方。它们有的卷成一团在树上睡觉,用双手捂住眼睛,像生怕我们打扰了它的美梦。有的正在玩耍,时而互相追逐,时而在木台上蹦来蹦去。有的安静地坐在一边,双手捧着竹笋慢慢地吃着。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逗人喜爱。
野生放养区养着各种动物,它们可以在广阔的园区里自由地奔跑,尽情地嬉戏。这里有凶猛的花豹,成群结队的狼和威武的狮子。也有温顺的羊驼,呆萌的鸵鸟和高个子的长颈鹿。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猛兽捕食这样激动人心的场景。散养区可以使动物们更好的回归大自然,也能让游客和它们近距离地接触。
动物园除了动物种类繁多,也是一个美丽的森林公园。这里种植了不同风格的花草树木,景色怡人。让游客在观赏动物的同时,在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得到放松。
__森林动物园真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我推荐给大家,希望你们能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