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优秀作文300字四年级 11
康嘉豪
我推荐大家去流峪飞峡,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流峪飞峡位于蓝田县九间房镇,一路上群山环绕,山上石头各种各样,有的像顽皮的猴子在山上蹦蹦跳跳;有的像一个箭头,指引车辆有序前行;有的像挥舞斧子的巨人砍伐着树木。
到达地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长的河流,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穿梭,如果你拿着水枪把水射到流水处,那么水会不顾一切的冲进里面,而里面就像“水帘洞”一样凉爽。
当你买了票去爬山时,会看到一个长长的梯子,那叫云梯。云梯的倾斜度大概有80多度。你会感觉脚很麻,全身都瑟瑟发抖,爬上云梯以后会有一条林间小道,从那里走上去,会有一个不知名的瀑布,水特别清澈。登到山顶,你会发现有一个滑道,当你坐在从上面滑下去,你已经在山脚下了。
怎么样?如果你觉得流峪飞峡很好玩,那也请你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