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鹏古城
庄仲涛
大鹏古城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走进大门,看到了古城门。这里的古城门别有一番威风。摸一下古城门中的一块石头,就有历史感。穿过古城门后来到以前的老房子面前,老房子前有一些藤和门上有一个牌,即朴素又华丽。
绕过老房子,来到果园。刚好这也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所以果园也很热闹。苹果红彤彤的,香蕉们一个个都黄了,好像在说:“我成熟了,快来吃我。”一个梨子从树上落到了我头上,好像也在说:“我都到你头上了,快吃我吧!”当我正准备把梨从作 文 吧头上拿下时,一个桃子落到了我手上,也像在说:“快吃!”那些没成熟的水果小声嘟囔着:“我长大了也能这样。”
去出口大门的路上,也是很引人注目。有的树直直的,像一个个脸色严肃的将军。有的树歪歪斜斜的,像个醉汉。还有的树是弯的,像一个老头在努力的前进。
大鹏古城的美景,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有机会你可以去慢慢玩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