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你有没有学会发现幸福,珍惜幸福,理解幸福中的小疙瘩,淡淡地微笑?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敬爱的周总理说过的话:“活到老,学到老。”同学们,让我们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让我们从今天开始认真学习,在学习中体验真正的快乐。
同学们,当我们在一个美丽的校园里,可能有人会悄悄在我们耳边抱怨:我好久没有享受看电视了,好久没有玩电脑了,好久没有和伙伴们自由玩耍了,整天作业没完没了,学习压力大,老师不满,家长抱怨……哎,为什么学生时代的生活这么苦?
同学们,学习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和父母。想想“穷传风。”爸爸妈妈为我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为什么我们不努力学习回报父母呢?学生,在很大程度上,学习是为了国家的繁荣,社会的进步和人类的幸福。想想吧。一个人只有具备了知识和能力,才能自食其力,成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而不是社会的负担。其次,知识越多,能力越大,对社会的贡献越大。
同学们,我们已经学会了学习的重要性。古人说得好,“蜀山路难行,学海无涯。”成功属于努力的人,学习要有恒心、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乐于学习,善于学习。
同学们,多少个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校园,我们明亮的读书声。同学们,错过了青春,就失去了一生!我们别无选择,我们不能再犹豫了,我们必须努力奋斗。因为有太多的目光和太多的人在期待我们。事实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和温暖。生活需要我们慢慢品味。我们要学会用发现的眼光和思维去看待身边那些无意流过的瞬间。我们应该在瞬间捕捉快乐,储存快乐,并在快乐中学习。
同学们,我们聚集在王艺臻中心小学。我们身边有很多美好的东西。清晨,走进校门,校园的美景充满了眼睛,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生命的脉搏,是多么惬意;学习累了,静下心来想想今天掌握了哪些新知识,有多开心。快乐是一种能力,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一颗快乐的心,让你在有限的时间内更有把握成功。所以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学生,作为新时期的孩子,我们应该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发现幸福,珍惜幸福。让我们设定长期的学习目标,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为未来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学习。
最后祝大家“学习愉快,健康成长”。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