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今天,我们相聚在--城这片热情的土地上;今天,我们相聚在充满欢乐和喜悦的气氛中!我们心情愉悦,共叙往事,同享友情!
回首过去,因为缘分,我们两县的同学走到了一起。我们捧着“跳出农门”这个朴素愿望,相聚在美丽的陆水之滨。我们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帮,还有的从相帮到相爱。在这期间,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毕业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并且密切往来,这在--师范历届毕业生中是少有的!这是因为我们深刻的感觉到,在“而立”之年结下的这份友谊,更加弥足珍贵!
毕业24年来,我们不仅教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而且我们也成就了自己的家,孩子们也学有所成!我们不仅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而且尽到了为人父、为人母的职责!
一切都会过去,过去的一切已成为我们亲切的回忆。以后,我们要更加珍惜我们共同拥有的时光!多沟通,多走动,让我们的友谊,在--这片一衣带水、唇齿相依的土地上,盛开鲜艳的花,结出丰硕的果!
最后,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我提议:所有的同学一起来为我们今天友好的相聚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