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新的一学期已经开始,我们进入了_年级的学习阶段,随之新学期的中队委竞选也开始了。今天,我满怀信心地站在这儿,大声的对大家说:“我要竞选中队委。”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同学们一起参加班干部的竞选。因为我觉得我能够胜任这个工作。在班上,我的成绩虽然算不上特别优秀,但是我非常热爱学习。我的兴趣也很广泛,爱读书,爱弹琴,爱写毛笔字,还打羽毛球。我对英语和奥数也很感兴趣。当然,人是有缺点的,我当然不例外。是我相信我会一点点改正我的缺点,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枯燥的学习生活,抹上一笔绚丽的色彩。假如今天我能被光荣地选为中队委,我一定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上课专心听讲,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举手发言;
二、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
三、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带头参加班上的集体活动;
我还会很好地配合老师的工作,当好老师的小帮手。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红领巾”。
不过,如果我这次没被选上,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那么,我也不会放弃。我将会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机会。总之呢,为大家服务,我能吃苦耐劳,即使做牛做马,也在所不辞。我也废话不多说,
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话就,就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