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303班的源源,是一个爱唱爱跳爱学习的阳光女孩。今天我有幸能参加大队委的竞选,感到很自豪,心情无比激动。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勤奋学习,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团结同学,关心和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爱护班集体,能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入学以来,每学期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我爱好广泛。参加了青少年宫的小银杏合唱团,参加了学校琵琶社团,参加了英博的演讲比赛,参加了嘉兴市中小学棋类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还通过了古筝五级和声乐六级的考试。
如果我能当选,我将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特长,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大队委工作。如果我能当选,我将继续刻苦努力的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如果我能当选,我将尽力协助大队辅导员老师搞好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当好老师的参谋助手。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希望大家能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记住我,我是303班的源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