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在闪亮的霓虹灯下,人们忙着走着。谁看到了月亮的阴晴圆缺?谁又读懂了谁的悲欢离合?漫长的人生,你带着感恩上路了吗?
感恩,知足惜福。展开一张叫做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作为背景,让激情写作,写给我们生活的父母。亲情陪伴着我茁壮成长,是父母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人说家庭是夜晚的北斗星。有一次,我们追求目标,忽略了它的存在。直到有一天,我们不知道方向,微微抬头。北斗星的一束柔光引导我们迈出坚定的步伐。这个比喻有多合适!想象一下,谁隔三岔五打电话来学校嘘寒问暖?谁每天为我们做丰盛的饭菜?父母的爱是最平凡的,但也是最伟大的。
展开一张叫做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作为背景色,让激情写作,写给我们知识的老师。亲爱的老师,你让我们读每一个日出,每一个日落,每一朵花,每一片落叶。因为有了你,迷茫中会有指路的灯光,让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老师!加减乘除不是你的恩情!
展开一张叫做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作为背景,让激情写作,写学生陪伴我们一起成长,写给我们一个温暖的集体,写给我们一个进步的对手……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让我们感动的东西,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做生活的背景,让我们带着感恩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