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关爱,心怀感恩。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他们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挺拔;而我,感恩许许多多关爱我的人。
我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来这个绚丽的世界;是父母精心呵护,让我健康成长。
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的启蒙、关爱、鼓励,为我打开通向知识的大门,让我懂得人生的哲理,使我从一个无知的幼童成长为有理想有文化的少年。
我感恩我的班集体,他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是我生活的动力和快乐的源泉。
我感恩我的母校,因为在过去的五个春秋,母校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我们的校长爱校如家,我们的老师敬业爱岗。为祖国培养下一代,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教书育人,为我们奉献了青春,给他们自己增添的却是丝丝白发……
我们每天都沐浴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关爱,我们每天都享受着关爱的温暖。关爱如带来生机的春风,如滋润万物的春雨,带给我们快乐与希望。
关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感恩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我将以我的爱心,去关爱每一个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同学们,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那么关爱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感恩就是大海上的一盏明灯。被关爱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关爱他人,感恩他人更是一种美好的品德。让我们“学会关爱,心怀感恩”吧,那样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