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的12岁生日,今天我特别高兴、也特别激动,我想,今天我该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12年前当我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一无所有,而今天却是“小荷已露尖尖角,梁家有女初长成”。十二年是个又短又长的日子,对于我的人生来说,可能是刚刚起步,我人生的浓墨重彩还在未来,但对于为我付出了辛苦和关怀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以及一直期望着“望女成凤”的爸爸妈妈来说,却已经倾注了他们全部的心力和时间,所以,在这里,我想首先对为我花白了头发,累弯了腰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道一声谢,感谢这十年来你们为我所做的这一切,在你们该享清福的时候,却还弓着腰为我辛苦劳碌;你们不嫌脏、不怕累的为我端屎端尿,顶着烈日、吹着狂风送我去陪优;每天动着心思的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等着我放学归来......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不管将来我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有钱的人、一个有地位的人、一个平凡微小的人,我都会尽我所能的去孝顺你们,让你们快乐的度过晚年。
我还想感谢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带我来到这个世界,让我这么幸福、这么快乐,让我衣食无忧,让我学到知识,让我懂得爱,并学会去爱别人。在这个世界上,你们是为我付出最多,对我期望最大的人,我不知道将来我是否能成为你们期望和想象中的那样优秀的女儿,但是我会努力的,只要努力表现,一定会被肯定。我会努力的学习、我会和周围的人和睦相处,我会尊重长者、帮助弱小的人,就象爸爸妈妈帮助我一样;我会学会克服自私、克服娇气,培养自信。也许我将来不能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但一定会是正直、勇敢、独立,有着优秀品质和爱心的人。虽然十岁的我,还不能在这里保证什么,承诺什么,但我想说:我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爱。
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在这个嫩绿的四月,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我希望能将我的快乐传播,希望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的幸福着、快乐着。
最后,祝愿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伯伯阿姨们工作顺利、家庭快乐;小朋友们和我一样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