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人为何会有梦想?这是我们来决定的。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便会有无穷无尽的欲望和要求,有人渴望灯红酒绿的繁华的生活,有一些人渴望田园生活,也有一些人希望能有人希望能像一位行者,环视这个特殊的星球带给我们的一切美丽风景。我长大了想当一位歌手,把我的声音让全世界人都知道。
我曾发生过一件梦想的事:我在一次吃烧烤的时候,爸爸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说我要当一名歌手,爸爸呵呵的一笑。我说你笑什么,我的梦想不行吗?爸爸就你还当歌手呢,我说了一句让我都不感相信的话,就算我把所有的钱和东西都放弃了,我也不能放弃我的梦想,爸爸说有志气我等你完成你的梦想,我知道了,我坚定说。
通过这一件事让我想起了一段话:人要学会栽种梦想,因为有了梦想,等于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在梦想这灯塔的指引下,我们沿着自己设定的方向前行,终究可以达到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