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六年前,我们怯生生地走进这美丽的校园,是老师亲切的话语、深情的目光拭去了我们心中的胆怯;是老师谆谆的教诲、积极的鞭策扬起了我们远航的风帆。那小小的45分钟啊,老师用神笔在我们的心田里播下了种子;用妙语开启了我们智慧的大门。老师教我们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教我们怎样做一名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在这所浸润着书香古韵的百年老校里,恪守着健、雅、达、真的校训,我们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不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探求到书本以外更加宽广的知识。
母校啊!您是我们编织童年梦幻的地方,您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想着还有四个多月就要跨出校门,我们怎不将您深深地眷恋呢?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六年级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向您说声谢谢!无论我们将来走向哪里,我们都会永远铭记您的名字——丹江口市实验小学。
难忘母校,感恩母校,依恋母校,不能仅仅停留在语言上,而要落实在行动中。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起,抓紧毕业前的分分秒秒,努力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考出优异的成绩,还要给低年级的同学做好榜样!
雨季奉献给大地,岁月奉献给季节,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父母!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校学习的最后时间吧!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不辜负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期望、母校的期望,让我们拿出最优异的成绩,报答生我养我培育我的父母、老师和母校吧!
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为我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