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同学,。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班长。可能,在你们眼里,我不够优秀,但是,我有一颗心,我有一颗愿意为你们服务的心。我听见有一个同学说,如果我要选班长,就不选当正班长,她就只选当正班长。我听了这句话后,我很失落,好像被遗弃了一样,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有一次上体育课,我甚至哭了,哭的很伤心,泪落如珠。这时,有两个同学看见了我,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你们去玩吧。”其实,在他们问了怎么了的时候,我觉得我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幸福。
其实,我今天本来不想竞选班长的,因为我怕我选不上,会被同学们嘲笑,但是,就在我上讲台的那一刻,我想通了,我为什么要管别人讲什么,既然我是为了锻炼自己,就应该勇敢的去闯,所以,我勇敢的上来了。在这里,我请大家原谅我以前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