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代会观后感 13
通过观看少代会,使我认识到在新中国的历史上,有一批批少年英雄为中国的建设事业洒下无数的汗水与热血:海娃和敌人巧妙周旋,顺利把“鸡毛信”安全送达;潘冬子从军报国、保家卫国,刘胡兰面对敌人的铡刀,面不改色从容就义……
在民族危机的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担负起了保卫祖国的责任。
岁月如梭,战火硝烟早已消散,但我们不能忘记这些小英雄为实现祖国和平安宁的生活而付出的鲜血与汗水。这些故事在广褒的大地上传扬,他们的事迹铭记在少先队员心中,因为那就是我们胸前佩戴的红领巾的故事,凝聚的是无数革命烈士的鲜血,代表着少先队员最崇高的信仰。
少先队的光辉历史告诉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前进动力。观后感
少年强,中国强,我们与祖国的命运息息相关,我们同呼吸、我们共命运, 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少先队员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