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二年三班的(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 爱校园 》。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每天早晨,当第一缕阳光撒向大地、给美丽的校园镶上一道亮丽的金边时,我背着书包,伴着耳边阵阵清风,唱着欢快的歌曲来到学校。上学后,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让我惬意无比。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图牧吉中心学校。 早读时,我们闻着淡淡的花香味,舒心地背诵乘法口诀,快乐地朗读古诗 课文。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户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就像一组组跳跃着的音符。早操时,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做着优美的动作,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欢乐的微笑。在我们美丽的校园中,还有最吸引我的地方——图书室。那里面有精彩的故事、漂亮的漫画、广博的知识、深奥的宇宙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觉得:“生活里没有书就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就像鸟儿没有翅膀!”所以,每次一到阅读课,同学们仿佛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汲取着丰富的营养。我爱我的校园——图牧吉中心学校。我爱它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翠绿的小草,飘香的花朵,我更爱那母亲般的老师和兄弟姐妹般的同学。
校园啊校园,您是我成长的摇篮! 我 们 爱 你!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