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我们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了,比如:汽车尾气的排放,工业生产产生的废气、废液,人类生活造成的垃圾也是污染环境的重要因素。我们应该引起重视,随着人类活动的频繁,空气污染不断增多,这些问题导致生活了生活的农作物,降低了农作物的产量,空气污染使人类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受到不良的影响,使环境越来越差,使我们最后都无法生存,而且还导致一些自然灾害的发生。
正因如此,我们应该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应从自己做起,从我做起,我们应做到不乱扔垃圾;增强环保意识,向有关部门反应污染环境的主要因素,应加强意识,向破坏环境的行为作斗争。进食时,应少用并不用一次性筷子、纸杯等,保护森林,爱护小草,坚持绿化环境,禁止破坏和污染环境,要号召身边的同学一起为我们的家园做清洁工,为我们的家园装饰,不让家园受到一点伤害,这是作为“地球之一滴”的责任、义务。
我们应该美化我们的家园,应号召全球人民植树造林,减少土地荒漠化,退耕还湖,禁止水土流失,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促使人民步行上班,老板修改作息时间,对工业生产产生的废液废气进行处理,安装自动处理器。为减少酸雨对人们的灾害作前提保护,也可减少二氧化碳产生过多导致的温室效应,在生产中造成污染环境的因素最为严重。因为生产中利用了大量的化石燃料的燃烧,对环境的影响,燃烧进燃料中碳转变为二氧化碳进入空气中,在一定条件下形成酸雨,对全球的危害最大,从而提高周围环境的温度,产生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