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谁不希望上面是蓝天,下面是绿草,四周是清澈的湖水,前面是明媚的阳光。是的,花有希望天空会给他阳光;白云有一个希望,风会带她一起飞翔;蜜蜂希望四季都有花;我也希望地球永远健康常青。
建设绿色文明,建设美好家园,首先要树立绿色理念。树立绿色理念,就是要走协调发展、和谐发展、文明发展、科学发展的道路。树立绿色理念,就会有青山绿水;树立绿色理念,人们将处处有美好生活;只有树立绿色理念,才能有四季鸟语花香。绿色是生命,绿色是希望,绿色是金山银山,绿色是幸福的未来。树立绿色理念,让绿色之花遍山野,让文明之果堆积在村庄、村落。
共建绿色文明,共建美好家园,要从我做起,一点一滴。说国家犯错,做国家富强的事。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只有一个母亲。要从我们面临的客观现实出发,从身边的琐事出发,马上行动。
“蝉的噪音让森林变得更安静,Tonamiyama变得更安静”。绿色文明的号角正在祖国大地上吹响。今天,就像初夏,我们充满活力,明天将在盛夏如火如荼。让所有的评委、嘉宾和在场的朋友们,与我们携手共建绿色文明、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