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大会讲话稿
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冲刺高考100天的日子。再过100天,你们将带着老师的殷切希望,带着父母的深情叮咛,带着自己的责任和梦想,跨进高考考场,去书写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辉煌人生最精彩的篇章。
今天召开决战高考百天誓师大会,目的就是让我们高三全体师生认清形势,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和科学的方法投入到高考决战中,不惜一切代价誓夺20xx年高考的全面胜利。
高考,将决定你们人生道路的走向;高考,决断了你们青春梦想是否能实现;高考,是展现你们实力的大龙门;高考,是拼搏人生的首座英雄关。为了高考,你们历炼、准备了整整12年。12个春秋,你们艰难跋涉,留下了曲折的足迹;12个寒暑,你们洒下了太多汗水。现在,离12年期盼的决战仅剩100天,按小时算2400小时,请同学们珍惜这最后时光,跨越这最后的征程,破关圆梦,扬人生气,铸人生魂,摘取成功的硕果。
同学们,面对梦想,我们该如何度过这关键的100天,发挥出这100天最大的功效,取得最好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