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大会发言稿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感谢学校领导给我这次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的机会。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转眼间我们距离上次誓师大会已经过去了169天,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高三全体师生脚踏实地矢志不渝,风雨同舟高效复习,拼酷暑战严寒。
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披星戴月早出晚归,轻伤不下火线,即使家人生病了,也不忘三尺讲台下的莘莘学子。甚至忍受失亲之剧痛也要擦干眼泪化悲痛为力量,为同学们上好课。这就是平凡中的伟大,师者父母心啊!请为我们的老师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同学们不怕吃苦,不畏困难,怀揣梦想,燃烧激情,奋勇向前。咸阳市一模考试,我们已经取得骄人的成绩,创造了奇迹。请为我们自己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然而,我们又即将迎来市二模、三模和高考之战,我们必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xx的师生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拼尽一份力,共圆一个梦。你的汗水比红海还咸,你的收获会比蜂蜜还甜。芒种之时便是收获之日,百日冲刺的号角已经响彻云端,逆袭就在此刻,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让我们临阵磨快枪,勇夺最佳绩。
愿你的学识比亚马孙平原还广,愿你的学科素养比马里亚纳海沟还深,愿你的高考成绩比珠穆朗玛峰还高,名牌大学随你挑。未名湖的碧波在荡漾,清华园的荷塘很动人,珞珈山的樱花在飞舞……今天母校以陈更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
十载寒窗衣带宽,三年风雨志如山,育才学子勇登攀,桃李芬芳香满园。
(互动:抬起你坚实有力的右拳,扔出手中的“手***”,炸平坎坷,迎坦途)
口号)呐喊:我自信、我坚持、我努力、我成功!高考必胜!高考必胜!高考必胜!
预祝xx20xx高考“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