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展现自我风采,让青春飞扬》
什么是青春
有人说,青春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花季,是一个灰暗而缠绵的雨季,是一个绿色的春天,是一个浪漫而炎热的夏天。有人说,青春是笑时流泪,哭时一笑,单纯的压抑,沉重的放纵。也有人说,青春是醇酒,是一堆亮字……正是为了长辈们不同的回答和解读,人们才纷纷走上自己的道路,探索自己的奥秘,破译青春的密码。
青春磨砺不起杀,发展不起挥霍。Pavel korchagin曾经说过:“生命对人来说是最宝贵的东西,生命只应该忍受一次。当他回顾过去的时候,他不会因为浪费时间而后悔,也不会因为没有效率而羞愧。他死的时候可以说:“我的一生,我的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人类的解放。"。所以,我们要珍惜青春,趁着还年轻,在青春的舞台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鲜明独特的风格,让青春飞翔!就像无数颗星星在生命的星空中熠熠生辉。
青春无价,短暂。自我表达是上帝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要努力挖掘自己的才华,让青春自由飞翔,让自我表达成为人生最重要的课程。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