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有太多的人值得我们感恩, 老师 父母 同学 朋友……老师教给你知识,父母给予你生命,朋友在你伤心时安慰你,同学在成长的路上陪伴你,还有很多人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感恩的故事发生,如果用心去体会,时时都会有终生难忘的温馨。
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感恩,就是要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感恩,就是对待比自己弱小的人,要知道躬身弯腰伸出援助之手;感恩的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懂得付出后,才能获得感恩。让我们都做一个学会感恩的人吧!
最后,让我们一起唱起这首感恩的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