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能够收到主办方的邀请来参加这次的活动。主办方邀请我来的意思是让我讲一讲我这些年的成功经历,我想了想就答应了,因为我知道,我之所以能够拥有现在别人称之为的所谓的“成功”,都是因为那些背后默默支持着我的人,他们是我成功的原因,他们是我今天想要演讲的主题“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在我还是一个小镇青年的时候,我也有听到过这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歌词,那时候听到的感触,和现在听到的感触,完全不同,那会儿听到只觉得歌词旋律的美妙,现在再听到,甚至只是这句歌词忽然飘到了我的脑海里,我都想要感慨一番,因为这些年我一路走来,最大的感受便是自己是多么的幸运,遇到了那么多愿意支持我愿意帮助我的人,没有这些人的存在,也就没有我的存在,毫不夸张地说,是他们成就了我的一生。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开始只是一个做教育培训的小老师,当然,大家也都因为网上盛传的我的那份梦想企划书而知道我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想要去实现。也就是从我的梦想企划书在网上疯传开始,我开始相信,当你真心想做一件什么事时,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全世界也都会帮助你去实现你的梦想。虽然这条路有过辛酸有过痛苦,但更多的,我见到的更多的,都是别人给我的帮助,甚至是从未谋面的陌生网友,他们都想尽办法给我提供资源和机会。真的,这些年,我就跟做梦一样,在大家的帮助下,把我的梦想企划书上所描绘的梦想给实现了。
当我的梦想一实现,我知道,我该报恩了。不是别人让我回报,是我自己想要感恩。我希望我的这颗感恩的心,能够传达到每一个给过我帮助的人心里,我想大声地告诉他们“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知道很多朋友根本就没想过要我的回报,我想那这部分回报就作为慈善捐款好了,把这些都捐去给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也感受到我当年感受到的温暖,让他们也知道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就在我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时常在安静的时候自己哼唱,为的就是让自己铭记大家对我的帮助,时刻记得我有今天辉煌的人生都是因为有你,有你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