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心的演讲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段歌词和手语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感恩,一个永恒的话题。感恩,感谢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感谢生命中的每个人。
感谢你的父母。他们是你至真至爱的亲人。没有你的父母就没有你的今天,所以,你首先要感谢的人是你的父母。是他们给了你生命,是他们哺育了你,是他们给了你最伟大的爱。你讲的第一句话是他们教的;你迈出的第一步是他们扶助的;你成功时,为你呐喊欢呼的是他们;你失败受挫时,安慰你鼓励你的人是他们;为你付出爱最多的人是他们;为你流过最多汗水的人是他们;为你着急,为你流泪的人还是他们——你的父母。感谢他们吧,感谢他们的爱,感谢他们的付出,这一切都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也是你一生都报答不尽的。感谢你的父母,在岁月途中,静静的看护你,为你遮风挡雨,让你在爱的幸福中学会如何去爱他人,感谢父母日日夜夜爱的奉献。让我们大声的说“爸妈,谢谢您!我们爱您!”
感谢你的师长。从懵懂的孩子走到今天,十几年来,有太多的老师携手送了你一程又一程。从a,o,eABC到量子论,概率,哪一样不是你的老师教你的呢,他们或许并不相识,但他们却在共同做着一项伟大的事业。我的一位老师曾说过“每一位老师都着的你去尊敬他,感谢他,哪怕你从他那里只学到一个字”,是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值得你尊敬的,更是你该感激的,无论你的老师是个怎样的人,他身上总会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你都该真诚的感谢他。感谢你生命中所有的师长,让年懂得知识的宝贵,感谢师长年年岁岁辛勤的付出。真诚的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感谢你的每一个朋友。感谢那些在你生活陷入困境时守侯在你身边的人,有了他们的陪伴,你才有机会走出困境;感谢那些在你伤心流泪时安慰你鼓励你的人,是他们给了你勇气,让你坚强起来,笑着面对世界;感谢那些分享你快乐的人,是他们让你的快乐无限扩增,让你更深的记下快乐的味道;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是他们让你知道世界的另一种色彩,让你更快的成长。感谢你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他们包容你的任性,原谅你不经意的伤害,感谢他们分享你的快乐,倾听你的悲伤,让你忙忙碌碌的日子多姿多彩。道一句“朋友,谢谢你!”
感恩生命,感谢生活。感谢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让你体会到生活的美好;感谢生命中的过客,让你懂得淡来淡去才不牵累心灵;感谢生命中的一切。感谢每个人,感谢每件事,感谢生命中的每一天,心怀感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