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他人的宽容是对他人的理解,是一种大度的态度,是对善待他人的想法的解脱。宽容是一种豁达、冷静和理智,宽容不是放纵
人要学会包容。更多的包容,意味着更少的精神隔膜;更多的宽容意味着更多的理解,更多的信任和更多的爱。
我觉得包容就是内心接纳别人,理解别人的方式,尊重别人的原则。宽容虽然不是那么简单,但也要尽力去做。从生的一面开始1.1滴,那你就越来越接近包容了。经过不断的积累,你最终会达到你的目标——包容。
包容是一种非凡的包容和宽广的胸怀,是对人和事的包容和接纳;
宽容是一种高尚的品质,是一种崇高的境界,是一种精神的成熟,是一种精神的富足。
宽容是仁爱之光,是至高无上的祝福,是对他人的释放,也就是善待自己。
宽容是一种生存的智慧,是一种生活的艺术,是看透社会生活后获得的冷静、自信、超脱。
“张嘴就笑,笑过去,笑一切;大肚子能容纳,让天空容纳,什么人不能容忍!”多么有气度和胸怀啊!宽容的价值不仅在于对同类的认可,还在于对不同种类的尊重。——这也是大家风范的标志。宽容有三种境界,可以用来比喻养鱼:第一种境界是赏玻璃缸里的鱼,只让它存在,在一定范围内活动;中间的境界是池塘养殖,受益于土地,引导形势,跃入水肥,让鱼活下去,互相利用;最高处,江海有鱼,鱼可以自生,海阔天空,鱼可以自游,海阔天空,海阔天空。胸怀有多大,境界有多高;不管你有多高,你都可以做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