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
梦想,是你生活的航标,梦想,是你美好的憧憬,梦想,是你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才会拥有未来。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每个人都期盼将来。人生没有梦想就如飞机失去航标,船只失去灯塔,终将被社会所淘汰。碌碌无为是庸人所为,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试问,我们在座的热血青年谁又愿意过那种行尸走肉的日子呢?我相信我不会,你们大家都不会。
儿时,我拥有绚丽多姿的梦想,不同的人问我会在我这里得到不同的答案,所有这些梦想,如天际流星,虽然不切实际,但却透着童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明白,人必须立长志,而不能常立志。
初中毕业后,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星城长沙,学习计算机。当我坐在电脑前,潮水般的信息迎面向我扑来,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神奇,神奇过后我被它征服了。从此我对学习计算机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对自己默默说:它征服了我,我必须征服它。我深知在我的将来它将会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与此同时,我的梦想和奋斗目标也随之诞生,那就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软件工程师,掌握最尖端的计算机技术”。因此我在学校抓住一切学习机会,但是计算机技术就像一个无底洞,永远找不到边。时间过得很快,三年时间一晃而过,即将毕业的我,对自己非常失望,认为当初所谓的梦想将会成为泡影。就在此时,一个朋友告诉我“北大青鸟—牛耳软件培训”正在招生。为了实现自己对计算机技术的梦想,所以我选择来牛耳求学,虽然才短短两个多月,但我已感觉到,牛耳是我实现梦想的平台。
学员们,让我们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点燃梦想的蜡烛,闪亮不变的情怀,放飞我们的梦想,描绘灿烂的人生。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使我们的梦想变成现实。
最后,我想邀请所有的学员,请伸出你们的双手,让我们共同为实现梦想的明天鼓掌喝彩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