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待人有礼,为人正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身边的人遇到困难时,我能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乐于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我相信,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对于身边的每一件事,我都会尽力做好,无论结果怎样,只要我努力,我就知足了,我时刻勉励自己:我能,我行,我是一个真正的成功者。“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不是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
我认为,目前我做的还是只大海中的一朵小浪花。这些只是我奋斗过程中的一点小收获,一个小小的里程碑。我会不懈努力,用我的满腔热血书写我无悔的青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人的一生,没有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穷切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坚信,只要朝着北极星走,便永不迷失方向。不断追求,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成功就会尽握手中!
满树的花果都源于冰雪里的一粒种子,三百首诗里诉说的都是人生的另一种情怀,所有艰辛的努力总会有所回报。
梦想,我一直在路上。我拼过,我无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