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友情,它不比亲情的血浓于水,但它同样神圣不可侵犯。它洁白得如同一张白纸,澄澈得如同一汪清泉,绚烂得如同一簇繁花。不是酒肉朋友间的吃喝玩乐,也不是官 场上的巴结献媚,它不出于任何目的,不是做出样子给别人看的,更不掺杂任何功利因素,而是自主地无怨无悔的奉献,单纯地发自内心的情感。
朋友间的关心与牵挂,一旦拥有,就挥之不去,它融于血液,藏于心间。朋友间的默契,是心有灵犀的美妙感觉,它会使彼此的心靠得更近、手握得更紧。真正的友情,它可靠,甚至坚不可摧。
真正的朋友,快乐着彼此的快乐,幸福着彼此的幸福;
真正的朋友能够永远牵手、互相帮助、相互鼓舞,共同奋斗。
真正的朋友,能分享你的快乐,更能感受你的心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