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会藏有一个梦,因为有了它,我们的人生才会完整,才会更精彩,而我们总有一个开始的地方。
小时候,我们总是希望自己长大后能成为老师、解放军、科学家,那是受老师的影响,受书本的诱惑。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懂得怎样去面对,学会了分析,也终于明白,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老师、解放军和科学家,也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成为老师、解放军、科学家。因为我们都有了自己的方向。
从此以后,我们就会为自己的方向而拼搏,为了实现梦想,就必须付出,而失败总是难免的,不可能总是成功,总要面对这一次次的失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经得起考验,才能实现自己的远大梦想。
我相信,每个人的梦都是及其美丽的,每个梦想的背后都会有一段小小的故事,每个梦想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坚强的后盾。
一个梦想总有一个起点,而我们一旦有了起点,就会一时忙了手脚,不知你从哪入手,其实我们不用不知所措,既然有了梦想,就该起航了……
起飞的时候很困难,但当我们实现了梦想,回首看看自己走过的路,自己留下的印记,就会发现,原来,从起点到终点,我们都没有放弃过。
不放弃就有希望,不管前方是否是绝路,总归会有希望的归宿,所以,我们分鼓起勇气,踏出梦想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