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世界上,在成功者的队伍里面,很多人并不见得很聪明,在失败者的队伍里面很多人并不见得愚笨。其实,有一样东西比聪明的脑袋更重要,那就是人的心灵和意志,一个人的贫穷,很大的程度是心灵的贫穷;一个人的成功,很大程度是意志的成功。
对一个刚生下来的孩子来说,将来的一切都未知数,没有谁知道也不可能知道他将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环境的改变,学习的艰难,世道的艰辛,人情的冷暖,人们的心灵和意志就会慢慢地发生改变,这样的改变将会导致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于是,有些人很成功,有些人很失败;有些人很出色,有些人很平庸;有些人很幸福,有些人很痛苦。你想在这个激烈竞争的社会成为一个很成功、很出色、很幸福的人,关键在于你有没有一颗永远不冷不死的心!有没有一股不管是主观因素还是客观因素都打不垮的意志!
人活世上,谁不希望能有作为于社会,回报于家庭,慰藉于自己?
一时的感动容易做到,把激情留住几天也不难,但是,你要把感动和激情植入你的心田烙进你的骨头,化成你一生向上的信念,变成你永远源源不断追求成功的动力却决非易事!
让我们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每一次感动,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在不久的将来在一个都让我们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的地方相逢!
我今天的演讲就讲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