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同事们:
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这里,为我庆贺50岁生日!
36岁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它让我在匆匆的行程中回头看一看曾经走过的风景,也让我登上更高的山峰,仰望更高的峰顶!
如果把人的一生比做登山,那今天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同事还有父母双亲,就是助推我登山的人,是大家让我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借今天这个难得的机会,请允许我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感谢父母和岳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还有我的爱人和女儿,她们在背后帮助我挑起工作和生活的重担,给我无限的前进动力,带来无尽的天伦之情。
感谢曾经培育过我的企业和,特别是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总经理先生,是他的企业给了我成长和发展的舞台!
感谢我的同事、亲戚、战友、同学和好友,你们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关心和帮助,在我取得小成绩的时候,是你们与我一起分享喜悦!在我们人生的历程中,每天都有新的变化,但我们的亲情和友谊却是永恒不变的!
为了永恒不变的友谊和亲情,为了答谢大家对我的一路支持和关爱,我提议:今晚开怀畅饮!期吃得开心!玩的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