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谈论梦想,或大或小。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我有一辆车,一辆能坐下四个人的车,拉着我的友人奔向大海。一路上我们听着激情澎湃的歌,饿了,去路边陌生但有特色的饭馆吃饭;累了,去干净的旅馆做一个悠长的梦。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单纯的充实的过着每一天。
“只要春天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只要生命还在,我就不会悲哀,纵使陷身茫茫沙漠,还有希望的绿洲的存在;只要明天还在,我就不会悲哀,冬雪终会悄悄融化融化,春雷定将滚滚而来。”
所以,当你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时,记住一定要勇往直前,只有你尽力了,才有资格说你运气不好。我相信,多年后的那个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