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食品安全进校园》这篇文章,知道我们喜欢吃的东西,叫辣椒,不应该叫辣椒,应该叫垃圾,不应该叫辣椒,侮辱辣椒。
我们喜欢的烧烤食物含有苯并芘,一种强致癌物。仅这一点就足以警告人们“远离”烧烤食物。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垃圾食品包括:一些我们爱吃爱喝的东西,比如油炸食品、腌制食品、加工肉类食品(肉干、肉丝、香肠、火腿等)。),饼干(不包括低温烘焙和全麦饼干),汽水可乐饮料,方便食品(主要是方便面和膨化食品),罐头食品(包括鱼和水果),单词冷冻甜品食品(冰淇淋、冰棒、冰淇淋等)。),烧烤类食品,我们爱吃的,简称“垃圾”,不能吃加工肉类食品,油炸食品,话梅脯,食品饼干,垃圾食品。我们可以自己做。将水冷冻一小时后,水会变得像冰淇淋一样冰软(牛奶也可以加三个)JunkFood是指只提供部分热量而不提供其他营养的食物,或者超过人体需要而成为多余成分的食物。所以希望大家在学校门口少吃点便宜的小食品,让家长做安全的食物给自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