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周五的下午,丁丁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把刚吃完的饼干的纸扔在了地上,路过的小叶看到了就走过去把饼干纸扔到了垃圾桶里,说:“不要乱丢垃圾!”
丁丁心里想:“我一定要把这个坏习惯给改掉!”小朋友们,你们要象小叶学习,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小孩子,可不能象丁丁那样随地乱丢垃圾哦!
今天星期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我来到公园里锻炼身体。
我跑步路过凉亭,看见一个饮料瓶静静地躺在石凳旁。“这样多影响公园美好的环境啊!”于是,我飞奔过去,把瓶子捡起来,扔进不远的垃圾桶里。
如果人人都爱护环境,我们的家园就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