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护环境的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同学们,当你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时,可曾想到我们周围的环境正一步步恶化?当你随手丢下纸屑时,可曾想到我们已陷入垃圾围城的危机当中?曾几何时,天空那么蓝,河水那么清,就在大自然给予我们美的享受的同时,人类却在不断地伤害她。我们生活的地球变得越来越拥挤,环境污染变得越来越严重,资源也变得越来越匮乏。
保护环境,我们应该从爱护我们校园环境做起。校园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场所。每当跨入校园大门,步入教室时,我们就好像走进自己的另一个家。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成长,每位同学都是这个家的一分子。窗明几净的教室,一流的教学设施,我们的校园美丽温馨。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我们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给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无限的乐趣。此外,校园环境的好坏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一个学校学生整体素质的反映。
同学们,我们已经踏着春天的足迹走进了令人神往的三月。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这阳光明媚、绿树萌芽、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希望全体同学能树立“绿色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做到人人营造绿色、人人宣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保护和美化我们的校园和家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