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护环境的演讲稿
以前,我的家乡门前有一个池塘,池水清澈见底。屋后有一座山,山上有很多树。树木郁郁葱葱,空气清新甜润。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人们就开始乱丢垃圾,到山上随意砍伐树木,山上的树木越来越少,池塘里的垃圾也越来越多,很多鱼都死了……
为了改善环境,人们做了不少努力。我们身为少先队员,也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果发现人们乱砍伐树木,就应该叫他们别砍树,发现人们乱丢垃圾也要阻止。也可以插几块木牌,在牌子上面写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对于那些不听从人们劝告的那些人,我们也可以告诉管理人员。
让我们为保护家乡行动起来,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我们的家乡就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