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保护环境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应该美化我们的地球,植树造林,减少土地荒漠化,退耕还林。减水土流失;用固硫煤,减少酸雨对人们的影响。也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产生导致温室效应;这些都是国家提倡的。都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应该坚决完成,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更清晰,因为这些都是应该做的,都是环保的,都是我们环保小卫士应该做的。
我国的环境问题还有土地盐碱化,在天然气、石油开采过程中,由于泄漏还会直接造成空气污染、水污染等。
因此我国提倡清洁能源开发和节能减排,减少环境污染与资源浪费。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保持生态平衡,使地球成为洁净的行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