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世界上最后的一滴水
我是一滴水,是世界上最后的一滴水——泪水。
曾经的我有很多兄弟姐妹,他们流入世界各地,为人类造福,可是快乐总是那么的短暂。人类一点也不珍惜水,江水被污染,人们把垃圾往里丢,吐口水,小孩子把石头丢进去,把吃的零食袋往里丢。江水本身那么纯净,渐渐的变得非常混浊。
我的兄弟姐妹流着泪默默祈祷,却无济于事。人们把自然水随便的用,大人洗完菜后一大盆还很干净的水就泼在地上,小孩在水里踩,把水放在杯子里,加点肥皂水吹泡泡,吹不了就倒掉重做,一直做好才行,浪费了多少水!
工厂里,天天用水,水用完了又向外面排放污水,危害大自然,多么可恨!我的心颤抖起来,我的兄弟姐妹为你们人类造福,你们却不珍惜,还污染它们,如果不是我们,你们就不能喝水,不能洗澡,世界没有枝繁叶茂的树,没有芳香四溢的花……那是多么可怕的,你们知道吗?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造福人类的;水,为人类无私奉献,你们却眼睁睁地看着水慢慢消失。
水到最后没有了,你们只能哭泣,我是最后一滴水,你们哭泣的泪水,请保护水源,不浪费。否则,连我这最后一滴水,也将消失在那茫茫的宇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