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当教师永远也发不了财,可是我的银行里有我无穷的财富,我的班集体就是我的银行:我存入银行一个微笑,就会有六十多个家庭从银行支取出微笑;我存入银行一份爱,他们将来撑起的社会就会从银行取得无数的爱;如果我存入爱和能力,他们就会有能力使世界成为爱的世界。
朋友,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拥有同一颗炽热的太阳,我们拥有同一片广博的天空,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用爱播洒着希望。遥想有一天,他们将来成了祖国的光荣,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存起来,成就他们快乐的生活,取出时,就变成我们永远的幸福。
是的,我所从事的事业很平凡,但能给无数家庭带来希望;我所从事的职业很简单,但能帮助无数学子成就梦想;我所从事的职业很清贫,但它能使我的祖国更加富强。
任何一个岗位,要想让他有点成就,都必须从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我愿坚守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去铸就一个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