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姹紫嫣红、春光明媚的春季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贺!
发展体育活动,弘扬体育精神,这对自己对学校都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当然也要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学校也对此十分重视,早日实现xx小学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在这xx届的运动会里,我们运动员在一起,会不遗余力的拼搏。虽然我们不是一个班级,但我们是团结的集体,我相信,在我们自己刻苦的锻炼中,还有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最后,还有自己对运动会的极大热情,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更相信,在这xx届运动会中,我们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发奋图强,奋力拼搏,锻炼了身体,自己不但学习好,身体也要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祝第xx届xx小学 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