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这次举办的是第xx届趣味运动会。
天上下起蒙蒙细雨,可我们的比赛却风雨无阻。首先开始的是赶“猪”跑项目,猪呢?也就是球,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灵活地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最终的成绩应该还不错。第二项是三十秒接力比赛,除了几位同学发挥失常以外,别的同学都表现的非常好。
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我们第一个对手就是整个年级的七班,我们班的比赛队员都提心吊胆。当我握住绳子的那一刻,感觉还是精神饱满的,可慢慢的却感觉体力不支了,手又酸又疼。我拼命地撑住,实在撑不住了,我便大叫起来,希望可以给自己力量。
忽地,我往后一倒,本来以为胜利了,正沾沾自喜,可爬起来一看,我一下子大惊失色,居然是他们赢了。全班同学都垂头丧气,张老师鼓励我们,“重在参与,只要自己努力了,什们都不用怕!”
小学时代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