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这次运动会致以最热烈的祝愿,同时向这次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我们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这次运动会为我们这些运动员创造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更是对我们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的综合考验。我们一定要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怀着永不言败的信念!向大家展示我们运动员的风采,创出新的记录,为我校谱写辉煌的篇章。
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们全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尊重对手,争做文明运动员。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发挥出成绩。
努力奋斗吧!运动健儿们,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