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金秋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长跑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比较短跑更加让人感动。
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
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