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天空蔚蓝蔚蓝的,飘着朵朵白云。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脸上充满了自信,准备大显神威。瞧,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如箭一样的冲出去,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们就擦肩而过。看,那不是我们班的吗?只见她像闪电般的飞奔过去。加油、加油……跑道两旁的啦啦队员都喊得面红耳赤,都想让选手们为班争光。
跳绳更加引人注目,这可是我比赛的项目呀!轮到我了,我心里非常兴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的挥动着跳绳,其它选手也不甘示弱弱,你追我赶。一秒、二秒……很快一分钟到了,老师宣布我跳了82下,这可是我的跳绳成绩,我兴奋地跳了起来。
操场上比赛项目精彩不断,掌声、喊声、笑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一首动人的乐曲。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盛会,真有意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