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满怀着火热的心情,带着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毫无悬念地实现金牌总数“九连冠”的喜气,我们共同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xx学校第xx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向为筹备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组、总务处、德育处的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同学们,老师们!体育竞赛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在于它既充满挑战又崇尚公平。我相信,全体运动员一定会本着“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取更快、更高、更强,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也希望各位裁判员,要公正执法,公正裁决。各位观众,要文明、守纪,遵从大会纪律,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