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裁判员、各位工作人员、各位运动员:
大家好!
十三中的深秋是收获的季节,是硕果飘香的时刻。在欢腾喜气的“十一”黄金周结束之际,十三中第xx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今天所有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致以美好祝福。
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昭示着学校整体形象的上升水平,显现校园的人文精神和文明风采,展示学校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追求和学校的文明、和谐、安定、壮大的发展前景。可以预见这次运动会必将办成全面检验我校体育综合实力和竞技水平及全民体育活动的盛会;必将办成促进学校体卫事业发展,弘扬文明精神,增强建设省示范高中的凝聚力和动力的盛会;必将办成展示十三中勤奋严谨、团结奋进的形象的盛会。
此刻,我愿以自豪之情、真诚之心,祝愿我们的第x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