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二年级五班的。今天,我们小学要举行运动会比赛,我非常的高兴,小朋友们你们高兴吗?(高兴)因为我们都是喜欢参加体育锻炼的好孩子。每天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在操场跑步、跳绳、做体操、玩游戏,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运动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运动也可以增进我们小朋友之间的感情,更主要的是经过锻炼,我们长的更结实,身体更强壮。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了,但我们每天都应该坚持锻炼,多去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增强抵抗力,这样才会少生病,身体更健康。
今天我们的运动会就要隆重开始了,请小朋友们和我一起喊出我们的运动口号吧“团结第一,比赛第二、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我运动我健康、我开心我快乐、我们都是最棒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