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大家所盼望已久的我们人文系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最后开幕了。这些年来,我们学校为了满足学生们身心素质发展的需要,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为了面向全体学生,发展学生的全面素质,我校多次举办运动会。这天创新的体育活动模式虽规模不大,但我相信肯定会在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风景线上留下浓重的一笔,给同学们留下完美的回忆。
参加趣味运动会是调节我们学习节奏的一种形式。透过这样的趣味体育活动,不仅仅能促进学生的体育锻炼,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同时还培养学生高尚的品质和健全的人格。同学们能够在欢乐的活动中,玩出了自身的品味,玩出了班级的凝聚力,玩出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玩出了坚韧不拔的毅力,玩出了灵敏的素质和应变的潜力。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礼貌、快乐、协作、健体”,我期望这次运动会能成为全体同学重视体育锻炼,珍惜身心健康的起跑线、开幕式和奠基礼。从此刻做起,树立正确的体育观,健康观,坚持锻炼身体,以充沛的精力用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为将来步入社会承担更重要的使命奠定坚实的基础!期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讲团结、讲协作、讲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运动锻炼我们体魄,锻炼我们的毅力,用兴趣开启求知的大门,点燃我们智慧的火花。
同学们,在比赛期间期望同学们能服从比赛的统一指挥,遵守竞赛规则,用心参加各项活动。最后祝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