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今天能代表那里的运动员发言。我热爱运动,因为运动是人们健身锻炼自己的一种方式,而运动会是一种公平有益的体育竞赛。古希腊人把运动会视为左手和平而神圣的象征。运动会期间,禁止参加一切战争活动,全国人民必须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运动会中。在现代,体育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通常在繁忙的工作后做运动,这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提高身体素质。在运动会上,运动员可以互相学习技能,交流经验。这些平时热爱运动的孩子也可以参加,获得新的荣誉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这次运动会有我们小学的运动员参加,这也是我们证明自己,展示实力的好机会。经过艰苦的训练,我们都有独特的技能。运动会上,我们会听从老师的指示,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成绩呈现给观众,努力为班级争光。当然,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们永远不会沮丧。相反,我们会发现和学习别人的优点,互相学习对方的优点,并做出努力。可以说“天才需要1%的天赋和99%的努力”。我们会不断进步,尽最大努力。我们也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向“暂时的敌人”伸出友谊之手,赛后做“永远的朋友”。最后,让我们祝愿本届奥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