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隆重聚会,举行工xx小学部亲子运动会。首先,我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家长百忙之中莅临学校,展示你们家庭的风采,亲子的和谐,生命的能量。
所以,能够成为工大附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是我们每一个xx中学人的骄傲。
xx中学人,深深的爱着这个集体,珍惜团队荣誉。我们牢牢记住一句话: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一家人,风雨同舟一见人,同心合意一家人。
前天,我们的校务会上,决定把学校的核心理念归纳为两个字:和合。第一个“和”,和谐的“和”,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和谐发展,身体好、品德好,学习好,素质好。我们不仅关注孩子今天学得好不好,还会关注孩子明天走得远不远,更要关注孩子当下快乐不快乐。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成为身心灵和谐发展的人,堂堂正正大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