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百花争艳的春天里,在这鸟语花香的早上,在这春光明媚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环节——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今天,20--年我校运动会上,我们也要赛出更好的成绩!你们看!我们的运动员们神采飞扬,跃跃欲试;我们的啦啦队精神饱满,迫不及待!
健康是生活的本质,有运动才有锻炼,有锻炼才有健康,有健康才有生活。因此,我校开展了运动会。在运动会上,我们要守纪,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下面,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我要文明,不说“某某漏油”类话。
我要守纪,不中途退场,不去小店买东西。
我要乖巧,不大喊大叫,安静观赛,只在指定区域内活动。
我要团结,我为班级争光。
亲爱的同学们,让健康与运动成为我们心中的热血,让我们一起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