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裁判员、运动员: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196名运动员感谢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运动员创造了这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其次,我要特别感谢知恩中学全体师生为我们提供了这个比赛的场地,谢谢你们。
杰友升每两年一届的运动会,是对杰友升人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大检阅,也是对杰友升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运动场上每一个名次的取得,都是奋勇进取、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宣誓:我们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判决。发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场的196名运动员,如果你们坚信自己能够履行誓言,就请用掌声和呐喊声作证。
我们知道,成功的事业和美好的生活,都必须建立在健康的身体基础之上,生命在于运动。我们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把运动员身上所体现出的顽强拼搏、自强自信、热爱运动和关爱健康的精神,带给全体杰友升人,从而实现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成功、企业兴旺的和谐发展。
我们坚信,杰友升人追求的脚步从来就没有停止,将来也不会停止。光荣与梦想,已经在向我们召唤!努力奋斗吧!运动健儿们,让我们一起,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