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今天这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我们淮阴工学院江淮学院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隆重举办20xx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我建议,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运动会的即将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向筹备组织这次运动会各项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相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的各个班级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推进,随着社会进步和文明的发展,体育在人的发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断变化,体育的功能和价值也正不断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们的教育目标,对人的素质与身心和谐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使体育得以日益发展。所以,体育对社会文化和人们生活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从古罗马竞技场上奴隶间的角斗,到现代奥运会赛场上运动员们的竞争,体育从来都是人类社会的兴奋点,也从来都是教育的关注点。强健的身体素质是学习、生活、工作的基本保证。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20xx届运动会中,我院健儿本着永争第一的精神,勇于拚搏,英勇无畏,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我们期待着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健儿风采重现,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