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些年来,老师一直像勤劳的园丁一样,整天照顾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老师就像太阳。我们就像正在发芽的小树。他们在阳光下成长,成长为国家的栋梁。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关心我们,防止我们受到伤害;老师就像我们的父亲。如果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必须接受严格的教育。但是我们将被鼓励不要做这样的事情。老师把他所有的都给了我们……我们老师经常加班到深夜,不管是冷还是热。我以为这是校长让他们做的。但是我错了。有一件事让我知道了原因。原来老师经常加班不仅是为了校长的任务,也是为了我们的作业。后来我仔细观察老师,发现皱纹一天到晚爬上老师眼角……老师半夜辛辛苦苦写教案。批准我们的任务。难道不应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工作的老师吗?
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您为我们做了多少,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好意!
谢谢,我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