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这学校,发现了一种最值得我感恩的人。那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那是默默奉献的春蚕,那是燃烧自我照亮他人的蜡烛!那就是教师。
教师既是两个神圣的字眼,教师又是一种神圣的职业。我感恩教师!
教书是教师的职责和义务。回想往事,您孜孜不倦的身影又浮此刻我的眼前。当时,我因为一道题解不出来,我急得抓耳挠腮。您看见后便大步流星的走来,关切地问我怎样了。当您明白原因后。我便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您紧皱的眉头稍微一动。我明白,您做出来了。您开始向我讲,一遍,我没听懂,二遍,还是没听懂……你就不厌其烦地讲,明白我懂了为止。我的心里有股暖流流动着。教师的这种不是令人钦佩吗?
当教师批评我时,我也不会怨恨。因为教师是期望我成才。甚至于罚我,我也不会怨恨。因为教师是“恨铁不成钢”。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我不敢奢望当什么高徒,可您就是那位严师。在您的管理下,我想我必须会成才的。感恩您,感恩你那颗无悔的心!
育人也是教师的职责和义务。我就像是一株小树苗,在您的辛勤管理下,我正在茁壮成长。我坚信,在您爱的阳光沐浴下,我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感恩您,感恩您那颗善良的心!
生活上有了困难,教师你就像我妈妈!鼓励我勇往直前,克服困难。当我生病时,您在我身边的每一声问候,都如春风一般滋润我的心田。您就像慈母一样呵护这儿子。我送给您两个字:妈妈!感恩您,感恩您那颗关爱的心!
教师,如果说我是小草,那您就是鲜花,是您使我不再孤单;如果说我是花朵,您就是园丁,是您使我健康成长;如果说我是小麦,您就是春雨,是您使我看到期望!所以,我感恩您!
感恩您!我的“妈妈”!祝您天天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