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很自由。大家都到处去旅游,我也不能落后,老爸就带着我们全家人一区去将乐玩一玩。到将乐,可绝对少不了去玉华洞。
到玉华洞门口,买了票,走进去,没想到还有导游呢!这可是我这个年头第一次去旅游!好激动!
刚一到洞口,一股寒风迎面而上,好冷呐!全部的人都情不自禁,用双手抱紧自己,一些有准备的人,都穿上长袖的衣服,保暖!可怜我们,什么都没准备,只好坚持了!导游一手拿着大喇叭,另一只手拿着小手电筒,用手电筒指着一处有一处的景点,细心的为我们讲解。
别说,洞里的景点还真多!五花八门的石头,各种各样的形态,五颜六色的灯管,照在石头上,美极了!而且一处有一处的特点。
有的石头像羊,经过导游的介绍,我知道了,在整个玉华洞里总共有三只羊,共称为三羊开泰。我们见的三只石羊,是一只比一只更像真的羊!有的石头,像海浪一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起伏的石头,让人感觉身临其境,耳边似乎还有海水翻滚的声音,再闭上眼睛,那样的画面真的好美,好美!
跟着导游,见识到了好多美丽的东西,在洞里,走了接近一个小时,到了一个叫“硕果累累”的景点,看见有一个阿姨正摆弄着她的相机。这时,导游举起喇叭说:“现在可以在有专业的人员照相,随后到出口去取照片。”一讲完,人群开始朝那个阿姨那涌去。老妈也一时兴起,拉着我们,到前面,请了那个阿姨照了一张全家福。
这个景点叫做“硕果累累”还真是名副其实,石头从山顶一直往下垂,承一个锥形,是石头上的花纹,想一个个苹果相连接在一起,数不清楚个数,再加上灯光的装饰,“硕果累累”果真是硕果累累!
洞里面的每一个景点,我都希望讲它们记在心里。每一个景物都是那么的好看,都是那么的富有想象力。这次的旅游,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