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夜晚,我们小区里有庆国庆中秋联欢晚会。而且妈妈也要参加表演,所以我们全家早早地吃了晚饭。
出门的时候,外婆带了两把椅子和一只板凳。我和弟弟兴奋地跑在前面,把外婆她们甩在了后面。广场上已经响起音乐,好多人在等着节目开始。我看见人群中间有一块很大的红地毯。红地毯四周的灯光非常明亮,把舞台照得像白天一样。很多小朋友在红地毯上嬉闹,我也忍不住走到舞台中间,感觉很新奇。
主持人终于出来了,晚会开始了,我和弟弟赶紧坐到位置上,安静地看节目。节目很精彩,有唱歌,有跳舞,有跆拳道,还有小品等。妈妈的节目在最后第二个,是舞蹈《红色娘子军》。我看着妈妈和阿姨们穿着蓝色的迷彩服和白裤子,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了出来。妈妈在舞台上对我微笑,我觉得妈妈最漂亮了。妈妈的舞蹈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我为妈妈感到自豪。
晚会结束后,妈妈对我说,因为我的微笑,妈妈才跳得更好。听了妈妈的话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