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13
不管哪个节日的到来,对于我来说最期待的便是能够收到爸爸妈妈或者亲人的礼物了。或许这样是不对的,因为热闹的节日比礼物更重要,因为我国的传统节日都凝聚了我国深厚的历史文化。等我再长大些应该就能够真正懂得这些道理了。
这个中秋节已经到来了,这一次我的妈妈送了我一盏可爱的的小兔子灯笼,只要我一按下开关,灯笼就会一闪一闪的放出很多种颜色,一闪一闪的仿佛是天上的星星。
当夜幕降临时,我打着这个可爱的小灯笼高高兴兴地和妈妈来到家楼下的花园。看见许多小孩子在做游戏,还有的小孩子打着灯笼在花园里散步,还有的小孩子跟着家长在赏月。我就和妈妈一起参加这一次的中秋游园活动。
首先我和妈妈猜了许多字谜,然后我和妈妈到投球的地方,一看,人山人海,我们排着队,等了十几分钟,终于到我了!我紧张的把球投进球框里,我连投进了三球!妈妈夸我投得太棒了!紧接着我又来到了顶乒乓球的队列里,妈妈去踢了键子!我和妈妈分头完成了这两项游戏。最后我一个人去了抢座位的游戏,我成功的抢到了最后一把椅子。我们终于完成所有游戏了。我们只获得了一个闪光球,真是太不划算了!
回到家,我吃了又香又甜的月饼!
这是一个有趣的中秋节,我将永远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