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秋节为话题的作文 8
八月十五,中秋节,这是中国人民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甜蜜的月饼和圆圆的月亮一起强大的家庭是中秋节!
今天晚上,是我度过最难忘的中秋节了。想知道是为什么吗?请过来看看吧!
我来到奶奶家,因为奶奶家今天晚上会有很多人来吃饭,所以我起了个大早前来救援。
首先,我来到厨房,我问奶奶:“奶奶,我能帮忙吗?”奶奶说:“哦,你怎么进来的?去别的地方,啊!我不得不走出厨房。但我找到了另一个目标:开瓶器。虽然我很胖,但我还是打开瓶盖这种小事,我把瓶盖都打开了。当我找到它的时候,我就开始了。
几分钟后,我已经打开了瓶子。但是,这件事情真的不能品尝。我只好坐在沙发上玩电脑上。
但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从后面来一个声音:“刘凌志,你买盐,家里没有盐快,这主要课程,但需要飞到盐这一重要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起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叔叔。我听了马上跑了出来。
跑了一会儿,我终于到了商店,买了几包盐,跑了回来。
我气喘吁吁地回到家里的奶奶,盐的叔叔,伯伯,说:“太好了,你来到这里的时候,谢谢你,你等下十块钱哦叔叔,”我很高兴蹦三尺高;“大!”
之后,大家都来了,我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很开心。
这是一个美好的中秋节,一个难忘的中秋节!中秋节这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现在真的想快一点下一个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