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的心中,祖国是一幅美丽的画,有巍峨的高山,有澎湃的江河,怎么看都看不厌;在我的心中,祖国又像一首感人的歌,有时舒缓,有时激昂,怎么唱都唱不完。读着祖国妈妈那沧桑的历史,我饱含着激动的泪水。风风雨雨,永不停步;坎坎坷坷,奋力拼搏。我们的祖国妈妈用坚强的臂膀,挺拔的身躯,顽强的毅力为我们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瞧,一幢幢红白相间的高大的教学楼,四季常青的花坛,一间间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还有正在修建的塑胶跑道、足球场,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小县城的学校。为了让我们享受一流的教育,洪董事长投资了一个多亿,面向全国聘请优秀教师,极力打造三湘名校。我问妈妈,洪董事长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钱?妈妈告诉我说:是祖国妈妈富强了,做儿女的当然有很多赚钱的机会。如今,在我们国家,有钱的人太多了,大家都富裕了。
大家都富裕了吗?带着这样的思索,我和爸爸到了乡下的奶奶家。乡下那昔日的黄泥巴路不知何时已变成了宽敞的水泥大道,大道两边都是焕然一新的小洋楼。有的人家楼顶上还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很多人家已安装了空调。爷爷家也用上了自来水、热水器。爷爷每天都挂着手机、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很神气的样子。爷爷说,现在咱们村里家家户户有摩托,有的人家甚至有两、三辆,手机更别提了,几乎每人一部。听说农村也实施了合作医疗,隔壁的黑乃叔叔得了重病,用了好几千块钱,后来拿着发票
居然报销了一半。以前乡下的孩子读书总要为学费发愁,现在几乎都免费了。我不由得感慨:农村的变化可真大呀!我们城市有的农村也都有了,真是大家都富裕了啊!
感谢亲爱的祖国,让我们快乐地成长,幸福地生活!我爱你,我心中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