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当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有一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的祖国,生下来就决定我是人,从小到大,就被爸爸妈妈教导爱国,可问起原因,我就不得而知了。
首先,我生在,这片土地养育了我,是我的家乡,我喝着长江的水长大,这些都是的土地的的资源,他们赞助我渐渐长大,所以为了感恩,我应该爱我的祖国。
除此以外,我的祖先,我的妈妈爸爸亲戚朋友,他们都是人,我们家族是一个小家庭,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而我的祖国,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在大家庭的庇护下茁壮成长。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的国家是我的组织,是我的家人,所以我爱国也是理所应当。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爱国主义是一种深刻的意识,自古以来,我们的祖先们,奉献出生命迎来了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我们离不开我们的国家,身在异乡,照顾我们的,帮助我们的一直会是我们强大的祖国,它是我们坚强的后盾。爱国,是我们作为一个公民必须做的,我们不能忘记祖国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们也要把爱国时时刻刻放在心中。
我的祖国,。我爱你,我坚信祖国会日日强大,我也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让别的国家对的国民素质、综合国力赞不绝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