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68周年,中华民族经历了5000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下,历尽了沧桑,苦难,抗争,崛起,振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这宏伟响亮的歌声伴随我们的祖国永远向前。过去的68年见证了与日俱增,欣欣向荣的中国,68年见证了一个走向繁荣辉煌的中国。
所以在新中国70华诞的日子里,在大街小巷红旗飘飘,大人小孩精神焕发,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衷心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万岁万万岁!
作为少先队员的我在学习上要刻苦拼搏,谦虚谨慎。做到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从小要尊敬长辈,爱护弟妹,对同学互助友爱,养成团结友爱的好作风。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这才不辜负我们伟大的祖国给予我们的厚望。
最后让我们共同高呼母亲我爱你,祖国我爱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