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升职记观后感 13
刚刚看完《杜拉拉升职记》,说实话是一部不错的电影,看的同时,除了钦佩老徐的才华以外,更关注于她和黄立行的搭档,这两个人真是太般配了,男的帅,女的美,而且两个人都超级有才,一个是音乐才子,一个是创作才女,天造地设的一对啊,真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
言归正传,回到电影里,这是我第一次看老徐的电影,感觉这部时尚大片和之前看的一部《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很相似,两部电影都讲述的是一位初出职场的新人的故事,都是靠着自己的不断努力荣升到自己想要的职位,不同的是,在《杜拉拉》里,主角的升职好像顺风顺水,得到了上司的青睐与爱慕,《普拉达》里,女主角经过了艰辛的努力,得到了女魔头的赏识。总体来说就升职这方面来看,《普拉达》更胜一筹。
时尚造型方面,《杜拉拉》运用大胆的颜色,无论是公司里的职业装,还是在泰国度假的波西米亚风,都运用了大胆的对比色,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并没有太多奢华的品牌,都是一些大众货,整部电影看起来清新俏丽。《普拉达》中,女主角身着国际品牌,女魔头更是每天一套,几乎每一个镜头的她都是不一样的着装,整部电影看起来华丽,从服装上看,给人一种距离感,两部电影就造型而言,各有各的精彩,我个人更喜欢《杜拉拉》里面的造型。
老徐这一次的电影可谓是下足了本,在片中与黄立行上演肉搏战,两位主演的好身材展现在镜头前面,精湛的演技使得电影更为精彩,不过我个人觉得,电影对于杜拉拉升职的表现交代得还不是很到位,给我一种起伏不大,顺风顺水的感觉,没有态度记忆点,倒是在感情的描写上交代到位,影片节奏太快也是整部剧细节不清楚的原因,说到这里,我看《杜拉拉》的感觉和《非常完美》差不多都是同样类型的电影,我还是比较喜欢节奏快的电影,这样可以让观众看到更多演员的表演功力。
总之很喜欢老徐,很喜欢黄立行,很喜欢老徐的电影,老徐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