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教师,同学们:
天空因鸟而绚烂,海洋因浪而浑厚,春天因花而绚丽,冬天因雪而晶莹,我们学生的生活因“老师”而美好。
最近在课堂上看到你微笑,也为你感到开心和舒服。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导师。我觉得把你比作一个园丁,一个我们全班都爱的慈母,并不过分。
老师,你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怨言。你刚来我们班的时候,我不理解你的严厉,一直认为我是对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已经“理解”你的严厉:这是在关心我们。
你不仅是我们生活中的好老师,也是我们学习中的好老师。每天都能看到你温柔可爱的笑容,让人觉得你很平易近人,对生活很乐观积极。所以,我觉得你让我们从这一点上了解到,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们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作为你的学生,我应该好好感谢你。
说到学习,你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还记得当初我的写作水平很低,但是在你们的指导和鼓励下,我的写作能力并没有达到标准要求甚至超标。当你教古文时,我看到了你为我们班所做的努力。你为我们一句一句的学习,每一个细节都时刻记着,都有规律可循,这让我们对这类文本的学习显得有益,困难也能迎刃而解。还有一点让你在老师中感觉不一样:你经常给我们增加课外知识,上课时不时讲一些经典笑话,增加我们对课内课外知识的拓展。也许这就是老师多年积累的经验吧。因此,我们对语文学习充满了极大的兴趣。我非常感谢老师给我带来了语文学习的乐趣,因为这对我非常有益。
我相信用言语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感谢有点无力,所以我决定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六年级老师最大的期望,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老师的感谢!
最后,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灯,指引我走向正确的方向。我想把我的感激献给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尴尬时鼓励的眼神;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成绩下降时鼓励的笑脸。当你成功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你默默的喜悦。随着教师节的临近,我献上我最深的祝福:“教师节快乐,老师!”祝愿:工作顺利,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