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604班的。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感恩老师,感恩母校”。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转眼间,小学的六年生活就快结束了。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无比留恋与不舍。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亲切。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似一幅多彩的画卷,谱写了我们每一天的学习生活。难忘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探讨的分分秒秒;难忘老师教会我们的点点滴滴;难忘大家为班级荣誉一起拼搏的时时刻刻……
这六年,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儿童变成一个知识丰富的少年,我们身上所有的智慧和知识都是老师辛苦工作的结果,我们成长的进步,都是老师汗水的浇灌。这六年,老师亲切的话语,慈祥的脸庞伴随我们成长。亲爱的老师,感谢你们慈母般的爱、严父般的教育、朋友般的理解……有了这些才能使我成了一名好学生。如今,我已成功考进顾国和外国语学校,我可以感到你们在为我高兴、欣慰,但同时你们也在提醒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学无止境!”是呀,我要利用母校给我的一切去奋斗,把这里作为起点,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前进!
母校啊,是您六年来对我们无比呵护,无比关心,教给我们本领,带我们飞翔在生活的天空,带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让我们领悟人生的快乐与自在,忘不了一次又一次的主题文化节,让我们懂得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感谢您,我亲爱的母校,今后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六年来您对我们的栽培与教诲。
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