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年的时光稍纵即逝,我们即将要离开他—敬爱的母校。
母校使我结识了很多同学,让老师们教给我这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给我们这么舒适的教室和美丽的学习环境;还有这六年来给我的关心的照顾。我很感激母校带给我的一切。
母校给我了优越的环境。上音乐课是我们在音乐课上尽情地唱歌,偶尔外面会有小鸟停留在树枝上,仿佛在听我们歌唱;在形体课上,我们练舞蹈,享受着舞蹈带给我们的快乐;在科学教室,我们认真地做实验,仔细地记记录……
母校的老师还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在上语文课时,老师不断地讲着课文的细节,让我们了解手法;在数学课上,老师讲完课后总是问懂了吗?不懂接着讲;科学课上,老师让我们亲手做实验,证明这个道理是正确的……
母校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对我的帮助也令我印象深刻。在我生病时,一些朋友告诉我作业,并让我好好休养;在我有不会的题时,朋友也会主动给我讲;在我伤心时。同学安慰我……
母校是您给我带太多回忆,在即将临别之际,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