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人,我要感恩我的小学老师。
以前的我比较内向,有些沉默寡言。遇到岗位竞争,很少竞争有挑战性的,总认为都是徒劳,甚至不愿尝试。甘愿平凡一点,但也开心。最大的一次突破,就是当了旗手。
自从老师您的出现,您给了我莫大的勇气,也给了我一次次的机会,让我认识自己超越自己。
您让我负责早读,这不仅带动了大家,也锻炼了我自己;您让我有机会成为校值日生,使我有了信心,能够做得更好;您鼓励我参加作文竞赛,让我发现,我并没有输给别人……
在您的鼓励下,我从语文课代表“晋升”到学习委员,一次次的改变使我愈加发现我能行。于是,后来,我鼓足勇气,决定竞争班长。也出乎我的意料,我击败了“强敌”,成为了班长。这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但又更进一步的肯定了我的能力。
老师,是您让我明白了:机会常常就在身边,关键是要靠自己去争取,要凭实力去争取,不留遗憾。老师,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积极向前的力量,让我克服自身的缺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教师节快乐!也想真心的对您说: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