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老师》。
我要感谢妈妈,因为她历尽千辛万苦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我要感谢爸爸,因为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幽默神”,带给了我无数的欢乐;我要感谢同学,因为他们带给了我许多的帮助;我要感谢的还有好多……但我最想感谢的是教我们的老师。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我,当我怀着害怕的心跨进校门时,老师,是您阳光般的笑容给了我以安慰。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难题时,老师,是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老师,是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老师,是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老师,是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
感谢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谢;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谢!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谢。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谢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谢老师!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