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生作文
美食,对一个吃货来说,那可是生命中的一大乐趣。在寻常人看来,吃是小事一件,但在吃货们的眼中却是一等一的大事。谁让吃货吃下去的是美味,品出来的是人生呢?对于吃货们来说,唯美食不可辜负,一切幸福都是从吃开始的。而且吃货永远都是那么可爱,看见吃的眼睛都会发亮。
说到吃,我就最羡慕小妤妹妹了,看她吃东西最享受,她吃什么都津津有味的。7岁以前的我可不是最擅长吃的,相反,我还特别挑食。为此,爸爸妈妈可是操碎了心啊!他们以为我得了厌食症,带着我满医院跑。最终在医生权威认证我为挑食缺乏营养后,爸妈改变了策略,在爸爸妈妈 的威逼利诱、严格监督下,我终于有所改善:原本在年夜饭中只吃1个菜(春卷)的我胃口大开,像经名师指点的学者开始长篇大论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身为六年级的我酷爱“东咬咬,西咬咬”。每次,只要一听到有好吃的就会立刻两眼放光,飞奔向我的食物。每周规定去一次超市,我立马就会冲向装满零食的货架,采购一车我的弹药(零食)。“必胜客、尊品、汽石锅鱼、鱼仓米缸、日月贝、达州川菜……”哪儿有新开的美食,哪儿就有我的身影。我可不是嫌家里的饭菜不香哦,吃货都懂的!
说到吃货,夜宵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鱿鱼、烤翅、金针菇、羊肉串就是我的最爱。观前烧烤一条街想必大家也略有耳闻,六号烧烤摊是我的“领地”。那儿的烤馒头又脆又香,令我念念不忘,一想起来还口水直流呢!
在家里,我的嘴巴也无时无刻不在动着,因为妈妈会为我做奥尔良烤翅,会给我做披萨,也会给我做蛋挞和牛排。你们恐怕会问我为什么这么爱吃吧?“我正在长身体呀,当然我还是有些“挑食”的-----专挑美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