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我们愉快地迈进新学年的时候,我们将迎来国家第26个教师节!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迎来桃李满天下——老师,多么质朴而又神圣的字眼。
感谢您,老师!是您给了我们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们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们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们奔向好前程的希望。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你们的心血与汗水。
感谢您,老师!您是我们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们是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们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们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老师,我们拿什么来回报您呢?也许一声的“谢谢”并不能代表什么,但却是我们此时此刻最想说的——感谢您,老师!
同学们,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啊!我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下课后遇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简单的队礼,一声甜甜的“老师好”;放学了,一声真诚的“老师再见”,这些都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感谢您,老师!请接受我们最崇高的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