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奋斗不是三分钟热血,它在于坚持。奋斗不在于出手时有多狠,而需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史蒂夫乔布斯在困境中不懈坚持,终于将那原本又硬又涩的青苹果打造成享誉世界的金苹果。即使我们有朝一日,站在了清华园内,未名湖畔,也依然要坚持奋斗。
奋斗不是孤军奋战,它呼唤众志成城。众人划桨开大船,只有同舟共济,才能纵横四海。我们学校也是这样,只有每个人都一心向学,不懈奋斗,x高中这条巨舰才能劈波斩浪,傲视群雄!
同学们,请牢记:现在,除了奋斗,我们别无选择。天降大任于吾辈,吾辈亦当奋力拼搏,为己争先,为校争荣,为国争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