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
你们好!
梦想,在那薄雾漫漫的人生长路上,宛若一盏明亮的指路灯,指引着那迷失在路途中的人们,找到期望所在;梦想,是在那广阔人生海中航行轮船的指南针,在那一望无际的人生大海中,找到自我需要前行的方向,哪怕在风波海啸中也让轮船无法动摇,紧逼成功的岛屿……
失去梦想,便像那干渴的沙漠,没有雨水的滋润,没有生命的存在,无法栽种绿树,无法养育生命,到了最终一片荒芜,一片死寂,失去梦想,便像那断线的风筝,迷茫在那人生的天空,被困难之风吹着,被灾难之雨打着,被伤痛之电劈着,最终化作灰烬,尘归尘,土归土,似曾没来过……
所以,请带着梦想飞,飞向那蔚蓝的天空,飞向那洁白的云朵,飞向那灼热的太阳,或许你会摔倒在地,付出鲜血代价,或许你会迷茫在天空中,但不久便会找到自我所要前行的方向,或许天空会被乌云所遮挡,一切灰暗,一切显暗,闪电时不时出现,一副即将倾盆大雨的形象,但你要坚信只要坚持梦想,一切便会拨云见日,一片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