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励志演讲稿
梦,有时是一种虚无缥缈,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就像小时候玩的肥皂泡泡,想要抓取却在触碰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留下的,除了那无尽的惆怅与失落外,还有什么呢?随着学习压力的日渐加强,我也早已不喜欢发这样的白日梦。一旦调皮的思绪开始游离,便又急急忙忙地把它抓回去。
直到大家都感叹:难道生活就该像白开水一样淡而无味吗?这才发现,每个人都在不停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每天的努力奋斗只为了向它靠近一点点。新年励志演讲稿5篇新年励志演讲稿5篇。即使是多么微不足道。
每个人都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又有认能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呢?《孟子》一书中曾记载:舜发于畎亩之中,傅说举于版筑之间,胶鬲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孙叔敖举于海。一代伟人邓小平一生中也曾因尽沧桑,三起三落;就连我们伟大的祖国不也曾饮受蹂躏、深受侵略之苦。但他们从来没有在艰难困苦前屈服过、退缩过、沉沦过。那又更何况我们呢?为了我们致爱的亲人,为了那些期待的眼神,再苦再难也要坚强。成败乃兵家常事,成也罢,败也罢,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过去的一切荣誉都将成为遥远的回忆。“鬓微霜,又何妨?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人生就该如此豪迈!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