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丁营一中九年级师生中招百天誓师大会,我很荣幸能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在这里为同学们最后一百天的全力冲刺来鼓劲、加油。一百天,是出征的战鼓;一百天,是进军的号角;一百天,是百米冲刺的发令枪声;一百天,是你们充满朝气、胸怀理想的战前宣言!一百天,让我们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一百天,令我们心潮澎湃,摩拳擦掌。在此,我想问先问九年级的同学们一句话:今天——20xx年3月16日,离中招考试只有100天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大声点〃〃〃
“言为心声”,从刚才同学们的回答中我感受到了大家自信的力量!是呀,同学们,从我们跨入丁营一中的那天起,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在孕育着自己的理想。为了这个理想,三年来,我们披星戴月、寒暑不停、发奋苦读、风雨无阻。春寒料峭中有我们执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有我们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我们勃发的激情;冬雪飘飞里有我们坚定的足迹。 为了我们的目标和人生的方向,三年中我们师生携手相伴,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山可撼,地可摇,但我们的激情与勇气不可动,我们的执着与追求不能改,正是这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的荣誉和成绩!
如今,距离中招快考试仅有100天了,同学们,这一百天,对你们具有非凡的意义;这一百天,将对你们的未来产生重大的影响;这一百天,你们身上寄托着太多太多人的期望和梦想,含辛茹苦、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呕心沥血、关怀备至、循循善诱的师长,还有无数的亲朋好友,更是对你们充满了殷切的期盼!你们的梦想就要实现了,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用心把握住这最后的一百天至关重要!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增强毅力,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尽管目前的学习中可能仍有还不尽人意之处,目前的成绩与心中的理想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应该看到,三年来,自己还是在学习上克服了很多困难,坚持走到现在!那么,再咬紧牙关,完成最后100天的冲刺,势必会有新的突破!毕竟努力了,就不后悔!你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怀着为母校争光的志向,奋力拼搏!顺利度过冲刺阶段的100天!距离中招最后的100天!同学们初中阶段学习生活的最后100天!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吹响了,此时我们所能做的,不是彷徨,不是退缩,我们只有前进,前进。你应该相信100天可以收获累累,可以突飞猛进,可以创造奇迹。在激烈的学习竞争中,每个同学都不应该感到渺小,不应该有丝毫的怯懦,大海可以掀起滔天巨浪,长江可以涌动滚滚波涛,小溪也可以谱写昂扬奋进的战歌;松柏可以展现自已的巍峨,桃李可以绽放自已的绚丽,小草更能诠释生命的顽强!我们既要激情似火,又要心静如水。要昂扬斗志,要乐观自信,要心态平和。同学们,拿起武器,咬紧牙关,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纵是千难万险,也要轰轰烈烈,荡气回肠!让我们的青春在战栗的困难面前放歌,在如诗的岁月面前放歌,在绚丽的七彩梦境面前放歌!我们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迎取我们志在必得的辉煌!
同学们,三年的时光里,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朝夕相伴,真的有幸陪同大家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青春花季。那每一个阳光遍地,书声朗朗的清晨,那每一个朴实真诚、灿烂如花的笑脸,那每一个激情四射、青春驿动的身影都将是停泊在我们心湖中最美好的记忆!如今,我们的前行的火车今天停靠在了距离中考一百天的驿站上,我们有理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是的,我们有这个信心,因为我们有各位老师的关心,我们有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有“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一中精神,我们有扎实稳妥、精细高效的工作思路,我们有“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我们有勤奋好学、善学乐学的优秀学子,我们还有一支善打硬仗、敢打硬仗、爱岗
敬业、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九年级全体老师向同学们庄严承诺:让我们一同携手,艰险同担,风雨同行,向理想的彼岸前行。可爱的孩子们,不要害怕,老师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不要退缩,老师永远为你遮挡风雨。在距离中招还有100天的日子里,老师们早已摩拳擦掌,誓与大家一道奋战,用我们的爱心、我们的敬业、我们的知识、我们积淀的科学的备考经验,来扬起同学们理想的风帆!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 同学们,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明媚的春天已经来临,如今,仅剩100天了,仅有100天了,只有100天了,一百天,让我们百折不挠,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一百天,让我们百毒不侵,排除一切不利因素的干扰;一百天,让我们百发百中,把握好每一次练习和考试;一百天,让我们百战百胜、百炼成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奋斗一百天,还自己一个心愿;让我们奋斗一百天,给老师一个惊喜;让我们奋斗一百天,送家长一份满意!让我们奋斗一百天,用自信铸就百天后的辉煌!
同学们,请拿出我们的热情,拿出我们的毅力,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毅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优异的成绩,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100天,我们拼了!我们拼了!我们拼了!!让我们一起,为明天加油,为明天喝彩!我相信即将到来的六月,一定又是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