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大学时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一名团员,我深刻的感受到我与其他群众的不同。因为自己作为一名团员,就必须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己,不断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
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其目的在于为人们提供人生的价值导向,使人们创造有价值的人生。只有既尊重并依据社会所提供的客观环境,又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动性和创造性,才能很好的实现价值。
选择人生价值目标是创造和实现人生价值的首要条件,而要充分实现人生价值,首先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念,确定的人生价值目标。马克思说:“历史承认那些为共同目标劳动因而自己变得高尚的人是伟大的人物。”一个人所确立的价值目标越崇高,他就越能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最有意义的人生实践活动中去。
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坚持集体主义的原则,是对人生价值全部内涵的深刻总结和概括。只有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才能正确地处理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关系,个人利益和社会利益的关系。只要树了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的价值目标,热爱人民,相信人民,依靠人民,尊重人民,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为人民而所为。
因此,作为团员的我要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的自我完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