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励志演讲稿
人,贵在有梦想,有幻想,有希望,这是一个人成功所迈出的第一步。想要不同反响,就要有成功的梦想,向梦想发出第一张战帖。
梦想的世界五彩缤纷,那里拥有奢华幸福的生活,那里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世外桃源。面对梦想,也许有些无奈;但是它并不是很遥远,只要你能够飞翔,一切的一切将是一本精彩真实的剧本
马活驰骋人活梦想。坚持梦想,让梦想飞翔,坚持不懈,毫不气馁,梦想定会成真。
自信
既然已经发出战帖,就要作好作战的准备。作战前,初次的挑战是自我,让自己充满信心,就是成功的一个棋子。
自信是人生的磐石,一切事物都不能使它转移。但是它很脆弱,需要用自我的毅力去呵护它。一旦破碎,便是承认自己是胆小鬼,是懦夫。渺小并不可怕,位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自信,失去奋斗的动力。
相信自己,让自己成为强者,让自信在心间扎根永驻。
尝试
任何一个成功杰出的人,都是在尝试中成长的。
自信是尝试的基本条件。再尝试过程中,有成功也有失败,成功固然是完美,但是,失败需要用自信心激发继续奋斗的意志。经多次尝试,多次努力,任何的尝试都是成功。
尝试需要勇气,需要毅力,需要忍耐,它是一种铸造杰出的人生方式。
拼搏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人生的意义在于拼搏,以拼搏夺取成功的奖章,以拼博展现尝试过的杰作,以拼搏证明奋斗的结果。当你顺利的走到成功的彼岸时,你就是那卓越的佼佼者。
成功
拥有五彩缤纷的梦想是一种成功;树立坚如磐石的信心是一种成功;体验艰难困苦是一种成功;执着勇敢不懈是一种成功。
所有失败的人,都是半途而废,浅尝辄止的人。
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屡挫屡奋,百折不挠的人。
关于梦想的励志3分钟演讲稿:明天的梦想
不要让昨日的沮丧令明天的梦想黯然失色!
在一次讨论会上,一位著名的演说家没讲一句开场白,手里却高举着一张20美元的钞票。
面对会议室里的200个人,他问:“谁要这20美元?”一只只手举了起来。他接着说:“我打算把这20美元送给你们中的一位,但在这之前,请准许我做一件事。”他说着将钞票揉成一团,然后问:“谁还要?”仍有人举起手来。他又说:“那么,假如我这样做又会怎么样呢?”他把钞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只脚,并且用脚碾它。尔后他拾起钞票,钞票已变得又脏又皱。
“现在谁还要?”还是有人举起手来。“朋友们,你们已经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课。无论我如何对待那张钞票,你们还是想要它,因为它并没贬值,它依旧值20美元。人生路上,我们会无数次被自己的决定或碰到的逆境击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们觉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无论发生什么,或将要发生什么,在上帝的眼中,你们永远不会丧失价值。在他看来,肮脏或洁净,衣着齐整或不齐整,你们依然是无价之宝。”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生命的价值不依赖我们的所作所为,也不仰仗我们结交的人物,而是取决于我们本身!我们是独特的——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