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筑梦青春,放飞梦想梦想的线,谁剪得断,带上期盼,携着祝愿,海角天边,不止息的终点。——题记
小时候,总是梦,太阳挂的好高,伴着微笑,谁都不愿打破这份悄,巷口,街角,总有那些个身影,那些笑语欢歌,心里莫名的甜,拉着小伙伴,蹦蹦跳跳。
后来,长大了,迈进了高一等的学校,注意起了小时候抹鼻涕的衣角,都要整整齐齐,添了许多不知名,没听过的功课,压的有些喘不过气,少了些欢笑。
然而,再也不会没事就往外跑,懂得了责任,学会了承担,才一点一点得了解到了比梦多一点的梦想。
梦想,这个词语,记得以前,要是别人问起,指定是科学家,发明家,现在听听,多幼稚,这个词语,渐渐清晰了,长大了。
梦想,似乎成了前进的力量,再一次开怀的笑,也为它撒下过滚烫的泪,伙伴,朋友,依然在身旁,不曾放弃,不曾哀伤。
就拼他几个春秋冬夏,画一抹浓郁,在这璀璨年华,朋友,坚定地走,放飞你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