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是一个困扰我们的问题。当你想放纵一下时“规则”,那些所谓的“规则”,和那些所谓保护我们的“规则”。到底是保护我们还是束缚主我们翅膀。
大人,永远是对的吗?他们让我们过早的失去我们的那份童真,让我们懂的那些我那些在那个时候不应该知道的事。
每次考试,更多的是“你看人家考的多好,看看你考的,哎”为什么?我是我,她是她。我不是复制品。况且,这是我们的青春就应该挥霍。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他们没资格批评,他们过不好是因为没好好利用青春,有什么资格批评。
我们的青春是我们的本钱,用来挥霍。So,我们的青春,不复制。让他们看看我们是如何利用那些本钱,打出我们的天下。我们不是复制品,我们是未来,让他们看看青春怎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