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如果老天善待你,给了你优越的生活,请不要收敛了自己的斗志;如果老天对你百般设障,更请不要磨灭了对自己的信心和奋斗的勇气。
当你想要放弃了,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卖力、天赋还比你高的牛人,他们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个你永远只能眺望的远方。所以,请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安逸,没有谁的青春是在红地毯上走过。既然梦想成为那个别人无法企及的自我,就应该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所以我们不仅要有高三无假期的心理预期,更要有高中无假期的铿锵誓言!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最后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奋力拼搏,不负春光,不负自己!同时也祝我们二中兔年吉祥、高考大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