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把握青春,就是将这份美丽献给伟大的世界,这样才会无限延长,才能体现出它宝贵的价值。
把握青春,就是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变成珍珠,把石头化作为黄金,让枯枝展示出新的生活,沙漠也会变成一片又一片的树林……
把握青春,就是指今天所做之事,不能在明天去做,自己做的是不能勿候他人。
这就是青春的魅力,青春的快乐,青春的本分。
当一只小船装满我们青春的誓言时,就等于宣告把你的青春交给了风浪的搏击,此时最重要是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扬起那张风帆。
让我们一起把握青春的魅力,让青春的快乐与我们同行。
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树,我们要让这棵小树长成参天大树,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完美、快乐的人生。
青春的脚步行去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们自己去探求。莫叹息,莫停止,要思考,要奋斗,趁风华正茂,莫让年华付流水。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