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三尺讲台是我们的人生舞台,白色粉笔是我们的人生画笔。因为热爱,我们深情地演绎着自己的人生。因为执着,我们微笑着写下希望,不计名利。我们不会用金钱的尺子来丈量自己的价值,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不是栋梁,但我们的事业是栋梁。我们不会让知识的清泉变成一潭死水。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不是未来,但我们的事业是未来。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教师应该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作为我们的执着追求。
作为年轻教师,我们有年轻气盛的热情和风采、有浅尝甘霖的欣喜、有屡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虑。是孩子们清纯的眼眸给了我们力量,是领导关切的话语、同事们甜甜的微笑给了我们鼓励,是家长的信任给了我们信心。让我们勇敢的去战胜一切困难,去体验教育生命的真谛。
人心齐,泰山移。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拼搏,xx小学必定会有它更辉煌的明天!“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我想,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祝福与崇敬。最后祝我们学校明天会更好,同时也再次祝愿各位来宾、老师们节日快乐,天天好心情!祝愿同学们学习成绩蒸蒸日上学有所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