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们:
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所以我更懂得爱,爱每一个孩子甚至爱身边所有的人。
当我走在路上,看到一个孩子独自在路上玩耍时,便不由得停下脚步,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不放心那个孩子,总要轻轻地告诉他让他离开危险地带,或许很多人都会不屑一顾,但我不行,因为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我比其他的人更有爱心;当我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见到苍苍白发的老者或是不太方便的人,我总会很快的站起来让他们坐下,虽然我自我也晕车,但我还是会这样做,因为我是一位幼儿教师,我比别人更多一份爱心。是我的职业让我学会了爱,是我的职业让我更加的拥有这一份爱心。
每一天清晨我踏着轻快的步子来到到幼儿园里,看着一张张纯净的脸,我就觉得世界是如此的完美,她们教会我以真心去应对所有的人,她们教会我真心的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没有办法不去爱她们,我不能因为他长得不可爱就不爱他,我也不可能因为他的邋遢而放下他,我将我的心融进所有的角落,不管自我开不开心,我都要将笑脸带给他们,给他们一个轻轻的拥抱,给他们一个轻轻的吻。我会在他们想家的时候给他们如妈妈般的温暖,我会在他们不舒服时,给他们最细心的照料。
我庆幸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因为作为一位幼儿教师,我比别人更多了一份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