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我们已经结束初中生活,站在这里我无法说出自己的感受,但心跳很快,我不知道是因为发言而紧张,还是因为舍不得毕业,我想应该是后者吧。
的确,一眨眼的时间,忙碌、紧张、丰富的初中生活即将过去。打开记忆,还记得三年前,我们带着纯粹的微笑,求知的热情和成长的渴望,走进了_一中,开始了初中生活。多少个分分秒秒,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和老师、同学相伴的时光远远超过了父母、家人和朋友。
就在三年前,我们都没想到三年后的今天坐在这里,心里是那么的不舒服。我们再也听不到平时的笑声和那些新闻八卦,只有沉默,也许在三年的时间里我们真的成熟了很多。
回首这些年,不禁感慨万千,在_一中,我们可以看到老师的爱和友谊的伟大,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真的可以随时感受到温馨。老师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更深刻地影响着我们。齐全的教学设施,强大的师资力量,人性化的教学理念,使我们在这里全面发展。
然而,时光飞逝,初中三年的生活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如果回忆是一阵风,那么当微风吹来的时候,我们觉得是幸福的,是温暖的,是甜蜜的……时光飞逝,岁月如歌。
朋友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也要发扬_中学“严谨、朴实、团结、进步”的精神,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勇于探索,创造优异成绩,为父母争光,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高中入学考试即将来临,祝大家有一个满意的结果,进入理想的高中。
毕业后,我们要经常回母校看看,永远不忘母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