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作为中学部的校长,我最想表达的是深深的感谢。首先感谢家长们三年,有的甚至是九年以来对我们的理解、支持与信任。一直以来是你们的良好使我们的社会声誉越来越好,所以真诚地感谢你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接下来要感谢我的老师们,你们的无私、敬业、勤奋一直感动着我。大家平时亲如兄弟姐妹,但对待工作你们却一丝不苟,对待学生你们热情、细致,虽然有时你们也曾严厉地批评过学生,但我知道事后你们心里更不舒服,因为你们爱生如子,你们和学生相处的时间超远远过你们和家人、和孩子的相处,你们是我们学校最可爱的人。谢谢你们,更要谢谢你们的家人。
还要感谢我的学生们,你们这个团队三年来一直保持最好的纪律和合作。每次的集会、外出你们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们高素质的言谈举止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国内外,应该说经历过“海外”三年的严格培训,无论走到哪儿你们都是最棒的。学校、老师谢谢你们。
最后还是要嘱咐几句:
两个月的暑假即将开始了,希望你们能好好计划,不要虚度。千万别一味地宅在家里、趴到电脑前。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利用好这段时间做点有用的事,培养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另外这也是一个极好的回报父母的机会,你们已经长大了,学会帮助父母分担。
毕业后,希望你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有好消息别忘记与母校、老师、同学一起分享。
最后表达一个希望:希望我的学生们,踏实地走好脚下每一步路,永远做一个正直、善良、阳光、向上的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