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觉得我越来越依赖这个集体了。早上来到校园,窗户干净的教室和朗朗的书声,心中莫名的喜悦和欢乐;黄昏离开校园,高耸的亭子和银色的校门,心中沉默的怀旧和依赖。
我平日不在乎校园里的每一棵草和每一棵树;班里的琐事更难得问津。现在,感觉越来越可爱了。有时会擦积灰的窗框,整齐凌乱的桌椅。同学们不再为小事斤斤计较,双方平静地笑了笑,一切都松了一口气。大家都在珍惜这最后的相聚时光!每次看着窗外的小河发呆:我还能在这里呆几天。依恋,这是什么感觉啊!温柔的河水抚摸着岸边的芦苇;像温暖的风追逐着垂柳的嫩枝;像漂浮的白云抚摸着巍峨的山峰。我的心,就像这水,这风,这云。
我的奔跑离不开小学的马。我的飞行离不开小学的金翅膀。在小学里,无论是天空的另一边还是地平线的另一边,你的影子永远存在于我的心中,因为我是你用牛奶抚养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