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夏天已经悄悄地向我们来临,他迈着快捷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日子就是这样匆匆。
六年的时光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了,也这样悄无声息的去了。六年发生过的事情太多太多,就像射出去的箭一去不复返。
我还记得,三年级的时候,那一次跑步时,我不小心摔倒了。我痛苦地呻吟着,四肢无力的垂在地上,右手不停的颤抖着,我那小小的眼神里,流露出可怜的目光。这时候,我的“救星来了”——李和杨。你们慌张的跑了过来,将我慢慢扶起,送往医务室。这时,医生为我消毒,棉签离我的距离越来越来越近10厘米、6厘米、4厘米。一瞬间杨突然抱住我,用左手捂住我的眼睛,右手不知从哪掏出一块糖来。李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一边唱着歌,一边还讲一些笑话。棉签在我的伤口上滚来滚去,但我咬紧牙关,聆听着李那“独特”的嗓音。
虽然当是时钻心的疼,但朋友就像保护屏障一样,替我挡风挡雨。一想起当年的那件事情我都会咽一咽口水,仿佛当年的那颗糖还在我的嘴里徘徊、旋转、散发。那颗糖是多么的甜美;那颗糖是多么的温馨;那颗糖是多么的甜蜜!至今我的脑海里还播放着当时那温馨、难忘、怀念。
现在我马上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离开那个每天充满欢笑的六、一班。我不知道多久才能再次踏进我的母校;不知道多久才能再次拥抱我的母校;不知多久才能深情地亲吻我的母校;不知多久才能闻到母校那迷人的味道。而四十张灿烂的笑脸已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