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在不知不觉的迷茫中,我们已在时间的流里奔波了六年,人生有几个这样的多彩的六年,而我们却将最多彩的童年献给了这六年。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苦有乐,小学生活虽坎坷,但却不乏喜悦,就像有人能苦中作乐一般。或许,这便是光阴的奇妙吧,带走了那多愁善感的不安,留下的尽是历历在目的美好回忆。
我曾记得,那些年,伴我成长的人,这些回忆,就像是看电影一样,欢笑声不绝于耳,但每每戳中我们的泪点,我们便会潸然泪下。老师总是细心的一遍又一遍教导不会做的题目,还不断的鼓励我,正式因为有了这些平淡但又充满着力量的鼓励,使我不断地考出好成绩;我还记得,每次我感受到挫败时,给我信心的总是同学们,失去一些,换来的却是宝贵的真情,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弥足珍贵。时间像筛子,在这六年里,筛去了我的无知、懦弱与幼稚。我,全新的我!
再见,敬爱的母校;感恩,敬爱的母校;怀念,敬爱的母校。六年前,我们带着无知和幼稚走进您,六年后,我们怀着成熟勇敢走出这儿。我们似一棵树苗,在您的庇护下茁壮成长,我们抬起头,面对着朝阳。今天,我们为您骄傲;明日,您必定会为我荣光!
再见,敬爱的老师;感恩,敬爱的老师;怀念,敬爱的老师。是您带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是您给了我信心与鼓励,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虽说您桃李满门。我也只是其中一颗,但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您,我会将您铭记于心,那不只是您的教育之恩,也是您给我启蒙的终身难忘!
再见,亲爱的同学;感恩,亲爱的同学;怀念,亲爱的同学。六年同窗之情,永身难忘,茫茫人海之中的相遇,我们产生了默契。我们,真正的,一辈子的好朋友,朋友何曾孤单过,那些日子就算终将会变成回忆,那又如何,你我的友谊之火,永生不息!
再见,你们;感恩,你们;怀念,你们。至少,曾经,有过,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