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如今在浙江地区最具权威的IT门户杭州众海电脑有限公司担任台州、绍兴、衢州的区域经理。今天我作为毕业生代表能站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荣幸!
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与老师三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教育,感谢您们的谆谆教诲。正是由于您们的培养才使得我有今天的发展,正是由于您们的辛勤劳动才创造了我今天的聪明才智,正是由于您们的严格要求,才使得我在面对各种场面,各种苦难时可以一脸从容!我们的发展是与您们的教导密不可分的。虽然我已毕业,但我们依然与母校紧紧相连。
20xx年的夏末,在这片深爱的土地上生活了三年之后,带着这片土地的期望,毕业了,走向从小憧憬的社会。
正是那么多个不眠和挣扎的夜晚,我回想起琅琅书声的科技楼教室,回想起大操场上曾高歌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回想起那段青春活力的岁月也有过失败的痛苦,却是老师鼓舞了我重新站起,回想起不被困难打倒的实中……于是,我倾听到了内心的一个声音,我要长大,我要成功!
今天,我满怀兴奋和喜悦,今天,我更感受到一种深切的责任。未来是我们对于自身价值的诠释与证明,更是我们对学校风骨的理解与发扬。
请母校放心,我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感恩生活,感恩社会。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与时俱进,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同学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