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时光如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时光如流水一样,在不知不觉中悄然逝去了。
回想起六年前我们刚走出幼儿园的大门,迈入了小学的大门。那时,我们多么不想走出父母的怀抱,即使出去玩儿也要父母陪同。而如今我们已学会了小学的全部教程,正准备跨进初中的大门。怎能忘记?在这六年里,我们有时顶风冒雨而来,有时扛着酷热而来,还有时我们带病而来,但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来求学。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时候我们是多么的依依不舍啊!,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它,对母校也产生了一种难以言说的深深地眷恋之情。
在我的心灵深处也有一千个一万个舍不得与我朝夕相伴的同学分手。怎能忘怀?我们曾经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去大连参观博物馆,一起在游戏中发出了欢声笑语。毕业之际,我们即将离开生活和学习六年的快乐而温馨的母校,所有的往事一起涌上心头:我们曾经在这里废寝忘食地学习,愉快的庆祝一个个难忘的节日,共同开心地给同学庆过生日…母校,留下过我们无穷无尽的美好的记忆。
在这六年里所有的事情都将永远铭记于我的心中。虽然我们已经结束了小学时代的生活,但是,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有漫长的十年的求学之路要走,我不会因十年而感到漫长的,因为学习是无止境的。
我相信,如果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梦想。请记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