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怀着向往、活力和眷恋,今日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我很荣幸的代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向20xx届所有即将毕业的学子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毕业生。
自从踏入实高的学校,三年来,为了追逐梦想,你们在晨曦中闻鸡起舞,在夜幕下秉烛夜读,辛勤的汗水化为青春的热血,实高的热土上留下了你们步履坚实的脚印。你们不仅仅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并且还陶冶了情操,坚定了意志!
时光的流逝像一首无声的歌,俯仰之间,毕业的钟声已悄然敲响。
十二年成长的风雨历程,多年来父母的关爱与期待,三年来教师润物细无声的无私奉献,都在这一刻定格。
同学们,作为你们的教师,我们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军训的汗水,青春的歌声,教室里的执着,运动场上的永不言弃,还有你们的贪玩、调皮,这些,我们无法忘怀。
流走的是岁月,流不走的是深深记忆!
最终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争取进入自我梦想的大学!多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