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来宾、老师、亲朋好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全家向在座的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女儿的答谢宴会。
20__年8月8日,百年奥运的梦想实现了一次。今年8月8日,经过十一年的努力,女儿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她提前考上了科技大学,成了“梦幻日”。十年寒窗苦读,一考第一,是每个学生心中的梦想。女儿的梦想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也离不开从幼儿园到高中所有师生的教育和帮助。同时,这里充满了你们所有人的默默支持和深深的爱。在此,我再次感谢你和我女儿深厚的友谊,这是我们全家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女儿的成功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成为第一名只是她走向社会人生旅程的第一站。芳林新叶提示老叶,流水前浪后浪。让我们一起举杯,祝愿她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用勤奋的笔触描绘更美好的明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亲人、朋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