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悬崖就要结束了。在过去的六年里,我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情。我也交了很多朋友。当我难过的时候,这些朋友鼓励我。安慰我,也有很多老师教我做事,让我成长六年,我想感谢老师的教导,虽然小学生悬崖结束,但不代表学习结束,但在中国会和好朋友分开,真的不愿意,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成为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事情。
我们将告别亲爱的老师和小学的美丽家园。小学是我们生活的摇篮,小学是我们起飞的起点。让我们在这里起飞,飞向祖国的蓝天,飞遍祖国的各个角落。今天,我们为小学感到骄傲。明天,让小学为我们感到骄傲!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六年前,我们一群无知的孩子走进你——小学的大门,像一簇破土而出的幼苗,期待着阳光和雨露。是你——爱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滋润我们的心灵,哺育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