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演讲稿400字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斗转星移,花开花落,时间像手中的细沙,不知不觉已悄然流去,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挂上句号,临近毕业,亲爱的校园,尊敬的老师以及手拉手并肩的同学们,都将成为抹不掉的回忆。
七岁那年,开学的第一天,性格内向的我不敢与别的同学谈话,是您——俪老师!您慈祥的微笑着,拉着我的小手走到他们面前,用眼神鼓励着我与他们谈话。当我交到的一个朋友时,我是那么的兴奋,像小鸟般扑到您的怀里,你用手摸了摸我的头,露出笑容,您的手是那么温暖,笑容是那么慈祥,就像我的妈妈。同学已经不在陌生,我与他们手拉手在阳光下唱啊跳啊……
“钟盈盈,加油!钟盈盈加油!”同学们卖力地为我加油,在赛场上奔跑地的我,用手挥洒着大颗大颗的汗珠,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也不禁加快脚步。“冲啊!冲啊!冲啊!”唐思佳充当起扩音喇叭冲着我大声的喊着,我涨红了脸拼命的大步向前冲。最终我两百米跑的得了第一名,我向上挥舞着奖状,这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第一名!
“尊敬的家长们,今天……”我紧张地读着演讲稿,这可是我第一次当着49位家长的面主持家长会啊!尽管这篇稿子我已经读了上十遍,每一句话、每个字音,我都牢记在心,但我依旧担心着会不会弄错哪一个环节。趁数学老师讲话的空,我下了台抬头看向胡老师,她向我点点头,投来鼓励,信任的目光,我整理好心态,用最清晰响亮的声音主持后面的环节。家长会结束后,我看见家长们对我投来欣赏的目光……
千言万语,诉不尽,无限牵挂。
老师,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是您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您的哺育深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
母校我们在您的怀抱中流泪,欢笑,失败,成功,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为我们而荣光!
同学们,相信自己,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的日日夜夜,让友情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