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中,我第一次演讲,也是最后一次演讲。因为不久我们就要分别了。同学们也要踏上新的学习之路。
小学生活中每件事都让我历历在目。那一年,我上二年级。那是个冬天,雪还在下,天那么冷。同学们都回家了,我的车子又坏了,我饿极了。这时,我看见远处在雪中一个模糊的身影向我招手。我走过去,是杨老师。他带我去了他家。我在他家吃的饭,他又帮我修好了自行。他的关爱,让我感受到火一般的温暖。
老师们的关爱\鼓励我一刻也忘不了,同学们一起玩耍的情景我也忘不了。
我们一起追逐打闹,让整个校园都充满我们的笑声。
再见了母校,我最留恋的地方,因为有了母校,才有了老师,有了老师,才给我们知识,有了知识,长大后才能为国家做出贡献。是母校给了我良好的学习环境,才能使我的身心健康成长。
再见了老师,给我鼓励,给我关爱,给我知识的老师,是您,才让我们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六年的小学生,使我知道了更多的学习方法,学会了更多的知识。
再见了同学们,在我们的友谊之路上,我们共同前进,我们正进入新的学习之路。虽然我们的选择也许不同,但我们友谊始终连在一起。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