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演讲稿400字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代表所有的20届毕业生,站在这里向我们的母校,向学校的老师,向朝夕相处的同学,向这难忘的时光说再见!
当我春天去秋来时,花开了,岁月匆匆。几秒钟之内,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就结束了。在这个阳光明媚、炎热的夏日,在离开母校的那天,我们最后一次相聚在这里,分享我们的感受。这一刻,我们的心情五味杂陈,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对母校一切的留恋。回想起来,六年的小学生活在我的脑海里依然历历在目。母校的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片草、每一块砖、每一片瓦,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
过了六年,到了该分开的时候,才发现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藏着我们的回忆:大家早就一起读书了,书的声音也听见了;大家一起打石膏,开怀大笑;让我们打扫卫生,打扫每个角落;大家军训,学农业,流汗;大家一起送走了实习老师,流下了纯真的眼泪;大家跳进掩体,溅起无数沙粒;大家一起。六年的时间,我收获了友情,知识,快乐,努力,汗水。
我们要走了,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让我们带着母校老师的希望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成为你引以为豪的学生!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