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中午好!
我是xx届xx班的。今天我作为优秀毕业生能站在这里代表毕业班同学发言,感到非常荣幸!
又到了毕业的季节,不同的在于现在的我们属于这个季节。我想我此刻的心情和在座的各位一样,纵然喜悦,也掩不住回忆与留恋。
首先,要感谢学校与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感谢您们的谆谆教诲。正是由于您们的培养才使得我们有今天的发展,正是由于您们的辛勤劳动才创造了我们今天的聪明才智,正是由于您们的严格要求,才使得我们在面对各种场面,各种困难时可以一脸从容!我们的发展与您们的教导密不可分,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我们依然与母校紧紧相连。
在四年的时光里,一切细小的细节都在不期然间发生了变化。在我们平日的学习里生活中,也总会遇到难解的困惑,扰人的问题。但我们面对这些困难时,我们要有不放弃的精神,在老师们的帮助下用自己的努力去解决一个个难题,理解更多的知识。在所学的绘画专业上也要报以平时勤加练习,劳逸结合的态度。掌握一个良好的学习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多学多看,多问多理解。在学习中使自己得到提高。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课后把所学的再回顾融会贯通下,以巩固所学。只有端正的学习态度,正确的学习方法,通畅的思维方式,才能使我们更精通所学而达到学以致用。
请母校放心,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把所学到的知识报效祖国、报效母校。
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与时俱进,蒸蒸日上,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