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代表初三全体同学向你们致敬!
今天是过去三年来这里每个学生最难忘的一天。我觉得这一刻,同学们的心情和我一样,百感交集。
回顾过去,我们任性、无知、淘气,不尊重老师,惹老师生气,甚至顶撞老师。但是老师们还是认认真真的教我们做人,毫无保留的教我们知识,陪伴我们一天天成长了三年,和我们分享着青春的美好音乐,让我们从不成熟走向成熟,从浅薄走向充实。在这里,我只想深情地对老师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
有一次,我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老师和学生笑着打成一片。我们在操场上活蹦乱跳,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我们熟悉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热爱校园的每一棵树和每一片草地。校园是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时光飞逝,相聚依旧是昨天,离别指日可待。但是我们不应该太难过,因为离别不代表结束,它只是我们人生新旅程的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很快就会见到你。我们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考的到来,为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都能用信仰之锤锻造出一只理想的箭,画出一张勤勤的弓,射向云、水、天。
最后,希望我们学校明天会更好!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所有同学中考成绩满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