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15
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许许多多令人伤心后悔的事,我也是一样的,但最令我后悔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那一天我在学校,老师对我们全班同学说:“你没有把你们的课外作业做完,过一段时间我会来检查的。”我听了,心想:老师又不来讲,我干脆就不写了。后来我就一直没有把这个作业当做一回事,直到有一天数学老师来检查作业了,他们个个打开作业让老师检查,可我的心却跳得很快——因为我的作业一个字也没写。终于老师看见了我一片空白的纸,大发雷霆,一把拿着作业摆在桌子上,拍了照给我的妈妈。
并且还打了电话给妈妈,跟妈妈说明了一切。打完电话后问我:“你为什么不写呢?我不是说了你要写的吗?”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我回到家里,妈妈一看见我就说:“你为什么不写作业呢?老师说了那么多次你没有听到吗?”我那时害怕极了,眼泪突然间掉了下来。妈妈见我不说话便又说:“你还不去写作业。”我擦着眼泪拿出我的作业起了起来。我写的时候,心想:如果我写了就好了。妈妈看见我写了起来便走开了。
我写作业写到了晚上8:00才写完了全部的作业……夜晚我躺在床上,一个人静静的想着早上的事,突然之间,我心中感觉总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妈妈和老师是为我的学习着想的,我应该在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不应该贪玩急的将来后悔没有努力学习,一事无成,当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心里难免有一些后悔。
虽然这件事四别多年,可是一想起其中的一些片段,心中难免还是有一些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