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这次我真的后悔了!星期二那天上午的第二节是语文课,在做课前准备时,我偷偷地拿出一枝笔来,并取出了这枝笔的笔盖放在桌面上。
老师来到课室,并向我们问好:“同学们好!”我们也响亮地回应:“老师好!”就这样,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新课的讲授。今天,老师讲的是《西门豹治邺》这一课,下当老师讲得投入、同学听得入迷时,我的手就在桌面上玩起笔盖来了。玩呀玩,正玩得高兴时,一只大手伸了过了,一个声音传来:“拿来!”就拿走了我手中的笔盖。我还没反应过来,意识地抬了一下头:“啊,校长!”玩得太出神了,校长在窗外站了秀久我也没发觉。校长还翻到我语文书的封面,看了看我的名字。我顿时脸红到了耳根,真是丢人呀!
下课了,谭老师才说:“健桦同学,你上课怎么了,玩校长没收了什么?”我没有回答,不敢看老师一眼,同时我的眼泪很不争气地溢了出来,有得同学见了,也笑了起来!老师见我两眼红红的,就没有再说什么!
唉,我遇事总爱哭,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坚强点呢?
今天这事,真是让我后悔呀!以后再也不能上课开小差了,这样会耽误了自己的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