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12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妈妈可能不记得了,但这件事我不会忘记。
记得前年的一个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后,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直看到中午,妈妈实在看不惯说:“你只知道看电视,也不去做作业。”我满不在乎的说:“我写完了。”妈妈大声喊道:“那你不会去做一课三练呀。”我无可奈何的对妈妈说:“我做完了,我做完了,完了!”妈妈非常生气的说:“做完了,不会去看书吗?就知道看电视。”我大声的反驳到:“我不去看书,我也不想看书。”妈妈很生气地大声的叫道:“我一会而就打死你。”我当时非常生气,就很没有理智的说了一句让妈妈很伤心的话:“你打呀!你打死了我,我就让我爸爸也打死你。”妈妈一听到这话,她一下子就倒在了后面的沙发上,我知道她听到这句话时她的心就像被捅了一刀,又被无比巨大的石头砸了她的头,妈妈什么也没想,可能就觉得晕晕的。
当时我说的那句话根本就没多想,也不知道妈妈会是那样的难过。当时我说出那句话以后,我后悔了,那时我有些慌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静静的保持了沉默,当时屋里很静,我都听到了妈妈的哭泣声,妈妈是难过的哭泣,伤心的哭泣。我现在知道了那句话对妈妈是一个非常大非常大的一个打击。我那时候想,当时我真是太傻了,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啊!我真是后悔不已,我好后悔,我好后悔,好后悔,后悔,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