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17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为什么这么说呢?还得从那件事说起……
那一天下了大雨,我没有带雨伞,别的孩子都陆续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原地等人来接,可我等了好长时间也没有人来接我,我给爸爸打了好几次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听,最后我只好顶着雨自己回家。
回到家里,我看见妈妈正在做饭,她看见我回来就问我:"你爸爸呢?"听到这句话我顿时来气了,大声吼道:"你还问我爸爸呢,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们关心吗?"话音刚落,爸爸急冲冲地从外面回来问道:"你怎么回来的?"我生气地说道:"当然是走回来的,难不成还能指望你啊?平时也就算了,可今天下那么大的雨你连接我都做不到吗?"爸爸张口要说什么,我头也不回,直接回屋去了,妈妈紧跟着进来说道:"你冲你爸吼什么,为了接你,他着急忙慌的连手机都没拿,还把自己淋透了。"
听完妈妈的话,我才知道我误会了爸爸,我心里内疚极了,连忙给爸爸道了歉,爸爸也原谅了我。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一想到,我就后悔当时冲爸爸说的话。我会永远记住这件事,下次一定不会再犯,因为它让我明白了:爸爸妈妈永远都是爱着我们的,无论何时,我们都不能用语言和行为去伤害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