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学校,只见,教室里一片混乱,桌子这儿一个、那儿一个,像是刚打过仗似的,男同学在教室横冲直撞,女生在吼叫,好像能把玻璃给吼破。我赶紧把书包放下,找来了好朋友“老应”和“广告”一起玩,我们一起联合打扫教室。
“王大人来教室了,快把教室整理好。”“快啊。”听了这个消息,大家赶快把教室打扫干净。坐到位置上“认真”地看书,因为大家都怕“王大人”的“审判纸”有自己的名字,所以大家都装认真。“王大人”见教室一片安静,放下书包,走上讲台,坐在上面看管着教室纪律。
过了一段时间,我慢慢觉得教室里太无趣,想找一些乐子玩玩,于是我找同桌老应玩“起床”。“一拳把你打死,我又胜了!”我的一声叫声传到了“王大人”的耳朵里。“朱英磊,你干什么呢?”“玩‘起床’。”“啊,朱英磊,你暴露了我们之间的秘密。”“哈,我把你们两个记下来。”“不要啊。”我们苦苦哀求“王大人”,一直求到“林判官”林老师到来。
啊,不,我好后悔啊,后悔不该在上课时间不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