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那一束最为耀眼呢?有人说是美好的礼物;有人说是优异的成绩;也有人说是可亲的面孔;然而,我说是感恩的心。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观看五彩缤纷的世界的机会。我感谢他们让我知道了甚麽是爱,甚麽是情。当我还是孤单一人的时候,我回想象我的生活,我的未来。
我是多麽想写一篇关于他们的文章,赞叹他们的爱,他们的无私,然而,无论我的内心是多麽的澎湃,提起笔来却不知该如何写了。真的,就像冰心说的一样“当我们太爱一个人的时候,却不知该如何用文字来描述他了”。
一个月前,我与爸爸通电话,得知他们那儿已经下雪了,好冷的天。我让他回来,他却说“我在这一天,就挣一天的钱,回家没事,哪弄钱去?
我在这还好,你不用挂念我,实在不行,我自会回家。”普普通通的一句话,却击中了我的心,我不知道该说些啥,只有那些令人认为是懦弱的泪水滑落我的脸旁。
此致
敬礼
大家早上好!
上周,我校五一中队开展了《爱是我们的翅膀》中队主题队会,相信队会中少先队员们那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深情话语和动人画面还深深地留在同学们心中;五一期间,学校也组织开展了感恩系列活动之“今天,我当家”,这个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要求学校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和教育。昨日,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对,是母亲节。
这个节日,你为自己最爱的母亲做了什么呢?在这里,我可以很自豪地告诉大家,我的儿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我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用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去嘉陵江边用心寻找了三颗造型奇特的鹅卵石,一颗叫“笑口常开”,石头上能清晰地看见一张笑脸,另外一大一小两颗呈心型状的叫“永恒的爱”,同时,还用彩色卡纸为我折了一颗漂亮的“爱心”,写上了深情的祝福语。收到这份别样的礼物,我的心再一次被儿子的爱心感动了,同时,我也骄傲地看到:我的孩子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
同学们,如果你们忘记了昨天那个特殊的节日,忘记了在这个节日里给自己的妈妈送上祝福的话,那么,今天,就请你们回家后送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亲口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同时,为辛苦工作、劳动了一天的妈妈捶捶背、揉揉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