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人间最美好的、最能温暖人心的、也是最亲切、最甜蜜的话语。有一种付出不图任何的回报,有一种爱陪伴我们走过一生,那就是父母的爱。当我们还很小的时候,父母花很多的时间教我们很多很多,教我们用筷子,教我们穿衣服,绑鞋带,教我们洗脸教我们刷牙,教我们唱第一首儿歌,回答我们各种各样奇怪的问题,我们一天一天长大了,在家的时间月越来越少,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父母的头发不再乌黑了,腰板也不再挺直了。我们才意识到自己在慢慢长大父母在渐渐变老,但是父母对我们无私的爱却没有改变,而父母的健康快乐,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当我们离开父母的怀抱人生道路出现了第一位引路人,那就是老师,她让我们懂得了读书的快乐。传授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关心我们的快乐和悲伤。每一次的批评让我们更成熟,每一次的鼓励让我们更自信。老师的爱如父,如母。有那么一群人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会给我们信任,理解,支持。当我们感到迷茫徘徊受伤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跟他们倾诉,当我们开心快乐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跟他们分享。朋友间友情似纯水那样纯洁,又似醇酒那样的浓烈。
有一种缘分让一群人相聚在一起这群人是同事,彼此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一起成长,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感谢父母,赐予我们生命不求回报的爱着我们疼着我们。
感谢老师,传授我们知识,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
感谢朋友,在我们困惑委屈的时候给我们力量。
感谢同事,在我们追求梦想的路上一起成长,一起奋斗。
感谢所有进入我们生命中的人,因为是他们一点点装饰了我们的人生。感谢这个世界上所有值得我们感激的人。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我们生命中的拥有,感谢我们身边的人。
感激我们所有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