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三(3)班的张佳佳,非常高兴能代表低年级获奖小朋友在这里发言。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我内心十分激动,我要向一直以来帮助过我的人说声谢谢。首先,我要感谢阳光小学,是它给了我一个求学的机会,让我这个新钱清人可以继续读书;其次,我要感谢这里的领导和辛苦教育我们的老师们,我们的好成绩离不开你们的关心与呵护。在这所学校,我们享受了太多的阳光雨露,我们内心充满了深深的感激。
通过这次考试,我也明白一个道理:勤奋出天才,任何劳动成果都是刻苦努力的结果。本学期,我刚学英语,对英语充满了好奇,于是每天放学,我都会捧着英语书,津津有味地读着,这次成绩一出来,96分,嘿嘿,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可是再看看语文83.5分,一门我认为的强项居然如此的不尽如人意,然而想想自己花在语文上的时间和精力,的确是不够多,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
当然,要想取得好的成绩,首先,我们得相信自己,有一位成功者曾经说过:百分之九十的失败者不是被打败的,而是自己放弃了成功的希望,少了一点点的坚持与努力。因此,无论在哪,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相信自己,并且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坚信我能行。
奋斗是花朵,自信是果实,成功是落叶。只有自信,刻苦努力,我们才能成功,才能品尝丰收的果实,才能迎接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