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上午好!
我是九二班的___,我很高兴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这次奖学金,更为能够作为众多获奖同学的代表在此发言而深感荣幸。
首先,我很感谢奖学金制度的设立,这是对我们广大学生的一种激励和肯定,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我觉得奖学金不仅仅是金钱的奖励,更多的是一种感情的传递、人性的关爱!
接着我要感谢的是在背后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爸妈教会了我们行走却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奔跑;爸妈教会了我们言语,却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将言语调理成文绉绉的言辞,借以表达我们独特的内心情怀;爸妈教会了我们穿衣吃饭,却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与他人相处……我要感谢曾今教育过我的和还在孜孜不倦教育着我的老师们,你们是我人生的指南针。
当然,我还要感谢那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父母亲。我知道,他们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这也恰恰是他们伟大的一面。对于父母,我除了心怀感激之外还是心怀感激。我明白父母鬓角的花白并不是秋霜,而是我在黑暗中前行而不至于偏离航道的亮光。
“感谢”这个词语说出来容易至极,但是“感谢”应该不仅仅是发自内心的情感,更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行动!所以,我认为,我们每一个学生都要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以自己良好的学习成绩,优良的品性来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学校!
最 后,请允许我再一次感谢辛勤工作的老师,谢谢你们!我们取得的成绩中有你们的汗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