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今天,很荣幸能成为--学校“文明学生”候选人之一,在此,非常感谢校领导、老师的细心栽培和关爱,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我,下面我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是来自计算机系0907班的---,我在班上担任副班长一职、在学生会中担任计算机系团总支的书记,担任此职务后,给自己增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这一切最终都成为了我做好表率的动力;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凭着不断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争取更好的成绩。
在班上能做好带头的作用,在学生会中能起到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特别是在本学期开学以来,0907班班级评分连续六周荣列计算机系正的融入其中,能在班上做到团结互助,我更加感受到了为学校、为系、为班集体争光的光荣。
有一句俗话说,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人人都像雄鹰一样一飞冲天,但我们至少可以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参选“十大”,我获得了战胜自我的勇气和信心,我又向自己的目标前进了一步。同学们,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和我一样,一步一步靠近自己的梦想。我始终坚信一句话“只为成功找理由,不为失败找借口”。
若我有幸荣获“十大文明学生”称号,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在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建设文明校园、优良校风付出微薄之力。若不幸落选,我将检讨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以十大文明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而我的宣言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凭着这份坚持和鼓励,我希望能荣获此奖项!
在这里,我要再此对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说声:“谢谢!”
最后,希望大家记住我的名字“---”,请为我投上你们那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