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的作文 15
刚来创网,在这里说说自己的随笔吧。
其实挺希望自己向郭敬明一样每天写写东西,说出自己的故事,成为90后作家,也许,这个创新正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吧。
马上要升初中了。我想在小学最后一个假期,富有激情的呐喊“我要上初中了”,现在先试了一下,结果不止没有激情,……我知道我有让自己失望,可这是真实的、确定的结果啊。
说说我们班吧。这个班虽然奖状大大的有,但是,我没有觉得这个集体是有多么的团结,多么的有力量。每天在这个喧嚣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我很厌烦。我也知道这样不行,可这是内心的感受,真的厌烦了。我每天虽然是有说有笑,可是这不是内心深处要表达的意思。内心深处不兴奋也不悲哀,就像郭小四说的,这也就是一种莫大的悲哀。
这个班里,我生活的这个环境里无聊疯狂而又幼稚的人很多,我不是要说自己是有多成熟,我只是把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罢了。
这可能是一种小学生 的“麻木”吧。
上课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这些都是那么没意思。
就像这篇作文,我没有用到多少好词好句、名言谚语,文字间也没有幽默、警世告人,只是把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罢了,这篇作文也未必不成功。
我想在这里把感受说出来就好些了吧。看着QQ闪动着的头像我也没有动。虽然环境并不安静,但是,看着没有星星的夜空,我想,这个世界怎么能在这一秒这样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