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作文400字
我奶奶是个很勤快的人,爸爸经常说:“你奶奶就像一只老牛,为我们家辛苦。”每天早上我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外婆已经起床给我们全家做了美味的早餐,看到一尘不染的地面,我就知道这是外婆的功劳。奶奶的。菜总是长得比别人的菜好,别人都忍不住去欣赏和赞叹,所以奶奶才会认真耐心的教别人怎么种好菜,还有什么是邻居很难遇到的?
定会全力帮忙,所以奶奶还是一个热心的人。奶奶的衣服新的很少但是都打着整齐的对折线,穿在身上面感觉朴素大方又整洁。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一个爱干净的老太太。 我最爱吃奶奶做的手擀面,这是一件很费体力费时间的事情。但奶奶总是隔三差五的就会做给我吃,有一次我说奶奶我想吃你做的面条了,奶奶于是马上就做给我吃。在奶奶用力揉面是我发现奶奶额头一件有了汗水,我奇怪的问奶奶,这么冷的天你怎么流汗啊?奶奶回答说我的腰痛的老毛病又犯了。我听后很是感动,说奶奶你身体不好为什么不说呀,还为我做手擀面。奶奶说:“再痛,也没有我的孙女要吃饭重要啊。”这就是我的奶奶,在她的心里,只有我们没有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