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作文 9
亲爱的奶奶:
您好! 这些年来,我想对您说的有很多很多。我记得,您以前最喜欢去河南了,我和哥哥都最喜欢和你一起去了。然而,这就是我要对您说的:请把您的爱多分给我一点。
奶奶,我是最了解您的,我知道您最喜欢逛街了,您喜欢去河南是因为河南有一峰。荷花市场还有地下广场。您最喜欢去的就是这些地方。您每一次逛街,都总是要给我们买很多零食,爸爸妈妈不让吃辣条,但是您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买,而且还不让我们告诉他们。您这一点是好的,但您每一次买完东西都让哥哥选,您要记得,您那时身边不仅有您孙子一人,旁边还有您孙女呢!您孙女不是大人,您孙女是小孩,小孩身上,当然还带着一股小孩子气。您可不能重男轻女啊!这些吧,我就不提了,您每回走的时候,您还得把哥哥叫到一边,给他点钱再走,更让我生气的。是,您却一分钱也不给我。那天您知道不知道,哥哥回到家之后,就跟我妈说了,还正巧,那时正好被我听见了,您就说给就给吧!不给我也就算了,还不当我面给哥哥。那是我真想对您说一声:您真重男轻女。在这封信里,我还要给你告状,前天,哥哥提出要和我单挑,我就答应了,我们说好他让我用一个手的,谁知他还上脚了,一下子踢着我的小腿了,现在还青着呢,现在还疼着呢!
总而言之,我还那一句话:奶奶,请把您的爱多分给我一点,不管您对我的爱是多是少,我对您的爱永远都是百分百。
在这里,我祝您: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开心每一天。